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空般藍的楓葉5《在燭藤家裡》900字作文

天空般藍的楓葉5《在燭藤家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情要提:大家拿到能量,帶好項鏈。出發!!Let”s go 

  大家出了樹屋,走到了心宇廣場。雪兒邊走邊問:“我們該往哪走哇??”“總不能亂走吧?”小葵也問,小浴說:“沒辦法咯,亂走就亂走,沒準瞎走走就找到了能量。”小玉答:“也算是吧。” 

  走着走,走到螢火草城的附近。“啊!我的銀杏項鏈發光了,能量在附近。”燭藤叫道,小葵:“哪…這裡是……”燭藤:“是在螢火草城裡,也就是在我家附近。”小葵驚訝:“啥?這是你家。”燭藤撇了撇嘴,說:“不行啊?怎麼說也是我國的其中1城啊!”“也是,也是。”小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呵……” 

  大家進了螢火草城,燭藤問大家:“來,我帶你們去逛逛如何?”“贊成!”大家說。 

  燭藤1邊走1邊介紹這裡的地方,在走的路上還不時的有很多人向燭藤問好。1路走過去就到了燭藤家。 

  燭藤向大家說“到了。”大家不解,問:“哪兒??”燭藤開心的1笑:“我家,(*^__^*) 嘻嘻……”“嘿……這”沒辦法,大家無奈的笑笑。“不過…哇!真漂亮啊!!”茈圻露出本性。也是,很漂亮。(跟誰誰的公主的城堡1樣),周圍是剛剛修剪過不久的草坪,種着很多的花。 

  大家1邊東張西望的4處看,1邊走進去燭藤家裡,到了大廳。“呀,燭藤,你會來啦!你不是被女王選中去做事了嗎?怎麼又回來啦?”1個成熟的女聲使大家1同向那個方向去看。1個淡米黃色的捲髮,穿着淡綠色和深綠色相配的公主百蓮花長裙,裙子雙層鑲着紅色的寶石。 

  “別驚訝,這是我媽媽。”燭藤解釋,“哦~~……”大家獃獃的回答。“媽,我是按照女王的任務來找東西,沒想到其中有1樣東西是在這裡。”“哦,原來是這樣。”燭藤的母親恍然大悟。 

  “你們還要出去嗎?”燭藤問大家“啊…不了,不了!”大家連忙推遲說。“那就在這住幾天吧!”燭藤提出了住在這的主意,大家都不好意思說:“好吧。”燭藤又轉身對她的媽媽說:“媽,你先帶我的朋友去她們房間走走吧。”“嗯!” 

  燭藤的母親帶大家離開了,去看房間。燭藤留下來在大廳里。對着1根石柱大聲說:“出來吧,別再給我玩捉迷藏了。”“哼,無聊,見到哥哥也不叫,沒禮貌!”燭霄從石柱後面走出來。“那又***,你**************,***?!” 

  燭藤說的是什麼?我不告訴你聽。我在下集揭曉。不過你覺的最後1個自然段,像1部漫畫。知道的發小紙條,順便加QQ啊!947142312 

  請看下集 ,天空般藍的楓葉6 《兄妹的瘋狂吵架》!(恐怖啊!~~下集我死定了。)

天空般藍的楓葉5《在燭藤家裡》 標籤:秋天的楓葉作文 飄落的楓葉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