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秋的早晨400字作文

深秋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秋的早晨是怎樣的?

  今天和往常一樣,我和爸爸六點起床,六點二十爸爸駕車向學校的方向駛去。今天似乎和從前不太一樣,樹上的枯葉從密集轉變成了稀疏,風好似發了瘋一般......

  來到教室里,同學們吵着嚷着要關窗戶,同學們都趁着下課急着接熱水,大家都把雙手揣在包里恨不得永遠都這樣。

  秋天對於所有人都不陌生,它是開啟冬天的一把鑰匙。有人說,秋天使人傷感,還有人說,秋天和其它三個季節一樣。

  秋天的葉子都是黃色的,它可以拿來做書籤、做工藝品......干黃的葉子在陽光的點綴下一閃一閃的,似黃金,似銅鏡。

  所有人都盼望着太陽公公的出現,可是太陽公公哪有那麼容易出現呢!頑皮的太陽公公把我們戲耍完后就自動出現了。

  衣服一會兒鼓起,一會兒貼着身子;褲子的角很大,所以常常有一股凜冽的寒風進入身體內。無論是早晨還是下午,永遠也抵不住野獸的來襲。無奈的人們只好用保護措施——用圍巾把脖子圍成一個大餅,用手套把雙手抱成一對包子。若無這些保護措施,那在五秒之內就有奇迹發生——鼻子瞬間染成紅色,雙手剎那間就染成硃紅色......

  深秋的早晨是怎樣的?

  你知道了嗎?



深秋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