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深秋落葉500字作文

深秋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生機,它以誘人的金色和金黃的落葉來吸引人們。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而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遍了大地。

  秋的落葉,一生都在奉獻之中。自從大樹孕育了它,它萌發之後,便為大樹效勞。它為大樹接受陽光,晚上像被子一樣輕輕蓋在她身上,讓她睡個好覺。下雨了,它們為她擋住雨水,適量的把一部分滴入土中,為她解渴。它的一生就快結束了,也不求回報,只是默默無聞地奉獻。它落了,也要潤到大地中去,“化作春泥更護花”。仍然為大地奉獻,為幼小的新的生命奉獻,一生在於奉獻。

  我走在路上,一陣秋風吹來,葉子在枝間飛舞,被秋霜打過後變成金黃的葉子,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踩上去就聽“咔”的一聲,一片金黃葉子就變成了碎片,依然黃的是那麼耀眼。

  金秋,深秋。金黃的葉子變得枯黃,樹上的葉子飄落在地上,一切都在默默地發生變化……唯有不變的,一片葉子具有的品質——奉獻。落葉飄呀飄,金黃的世界中最美的就是深秋落葉。

  初三:王楚喬



深秋落葉 標籤:深秋落葉作文 秋落葉作文 秋落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