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於老師大戰黃蜂1500字作文

於老師大戰黃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日曆又翻了一頁,又是一個嶄新的星期一。 

  班長綠豆早早的來到教室,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看着只有達芬奇和他自己能看的懂的《達芬奇密碼》。0.1秒過後,他睡著了。又0.1秒過後,他被怪味豆的“歌聲”吵醒了。 

  “哦,怪味豆的雙截棍……”邊唱,還邊揮舞着用木棍做成的“雙截棍”。 

  “喂喂喂!臟不臟哪!快!快!快扔掉!”綠豆一臉嚴肅。 

  只見怪味豆開開窗戶,刷的一下把兩根木棍甩了出去。 

  木棍不歪不斜,正好砸在了學校的大樹上,這還不要緊,可那倒霉的木棍偏砸在了人見人躲的大蜂窩上。 

  怪味豆還不知道,正站在窗戶邊乘涼哩! 

  “哇!救命呀!大黃蜂呀!世界末日來臨啦!快救救我呀!”他一下子竄到了教室的角落裡,還不停的嘟囔着救命。 

  其他同學紛紛來到教室,一見到大黃蜂,下的魂不附體,面無人色。 

  平時班裡最愛臭美的日本豆見了黃蜂,嚇得飛奔到了女廁所,把門鎖的嚴嚴實實。大家都跑到了教室外面,為了防止黃蜂飛出來,大家也把教室門鎖的嚴嚴實實,可是……卻把班長綠豆和怪味豆鎖在了裡面,他們倆呼喊着,卻沒人敢開門。紅豆班的同學亂成一團,開始沸騰起來。 

  “救命呀!救命!” 

  “有黃蜂!千萬別進去!” 

  “開門,快開門!” 

  “別……別……別叮我,我的血不香……” 

  …… 

  七點三十分整,於老師氣喘吁吁,爬到教學樓三層,一見到同學們都在樓道里大喊大叫,氣的面色蒼白,頭髮立了有三尺高。他累得一瘸一拐,走到教室門口:“怎麼了!怎麼了?吵什麼吵!” 

  “老師……黃蜂……” 

  “我們……” 

  “老師你快救救……” 

  於老師的耳朵嗡嗡直叫,實在忍受不住,大喊:“停!班長說!” 

  沒人回答。 

  “於老師,班長和怪味豆困在裡面了!“在女廁所被熏得喘不過氣來的日本豆,聽見了與老師的聲音,瑟瑟索索的從廁所走出來,“老師,教師里有一隻大黃蜂!” 

於老師“奮不顧身”的衝進教室。 

  天!這哪裡是一隻!足足有五六隻呢!同學們見了,又都跑到了廁所里。 

  於老師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跑到衛生角,抄起所有的墩布和掃把,攙起綠豆和怪味豆就往外跑,發動全體同學打黃蜂,他一個人哪忙得過來呀! 

  一聽要打黃蜂,大家又把廁所的門鎖緊了好多,迫不得已之下,於老師吼道:“你們都出來!打敗了黃蜂,我帶你們出去玩!” 

  “真的——?”不知是哪位同學竄出了一句。 

  “真的——!!!” 

  “殺——”同學們蜂擁而上。 

  綠豆和怪味豆人手一把墩布,刷刷刷幾下——你猜怎麼了?只見於老師一個對眼,哐當一聲倒下了。 

  可是,他倒下的同時,把一隻黃蜂壓在了肚子底下。就這樣,一隻黃蜂被消滅了。 

  豆漿和豆腐乾手拿掃把,一陣狂甩過後,兩隻黃蜂乖乖的滾回了老家,而與老師卻變成了半個保護動物——熊貓,你沒看他的眼睛黑了一圈,還腫着呢!一定是臭豆腐乾的! 

  不過臭豆腐這次還立了點工,由於他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上最長時間不洗澡的人,把一隻“死不瞑目”的黃蜂給熏死了。 

  只剩三隻黃蜂了,其中有兩隻自投羅網在於老師左右臉蛋上叮了兩個大紅包,與與老師的臉蛋同歸於盡了。於老師吃一塹長一智,為了不是自己的大腦袋再次受傷,他拿起垃圾桶,把垃圾倒掉,就蓋在頭上護住頭了。可剛才還沒把垃圾倒乾淨,所以就打破了臭豆腐的第二個世界紀錄:世界上最臭的人,為此怪味豆事後大哭一場,還強烈要求幫於老師洗澡。 

  至於最後一隻黃蜂是如何被消滅的,嘻嘻……自己猜去吧! 

  總之,至此於老師可是倒霉催得,首先成了獨眼龍,其次有了紅臉蛋,最後還變成了垃圾之王,為此同學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 

  獨眼垃圾精靈。

於老師大戰黃蜂 標籤:於老師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