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深秋景色400字作文

深秋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路兩旁的白楊樹梧同樹的葉子,有的是黃綠的,有的是枯黃。黃的葉子有不少小洞。白楊樹的葉子泠的都縮在了一起,葉子邊者枯黃了。只要一踢樹,就會落下許多葉子。在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踩上去“唧叭唧叭”地響,落在水裡,像小船一樣漂向遠方。 

農民把玉米曬在公路邊。一片一片,金爛爛的。玉米桿靠在樹下面的路邊。原來黃油油的桿葉,都變成枯黃的了,好像沒精打採的。 

雖是深秋,但是草根本沒有全部枯黃。大部分還是綠色的。有墨綠,有半黃半綠,淡綠和淺綠,還有紫的。蘿蔔葉子,碧綠碧綠的,還有毛桃樹底下的草,是嫩綠的,像是春天剛發出芽的草。彷彿是春姑娘還在那裡。 

小溪的水輕快的向遠處流去。岸上雜草從生,一簇簇金黃的野菊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看起來像個袖珍向日葵。雜草叢中,還生着野辣椒,紅通通的,像一個個瑪瑙,又像一個個袖珍紅燈籠掛在枝上。在綠草的掩映下,特別引人注目;演練的野刺玫果,圓圓的,像小孩手上帶的小鈴鐺。 

你看!這深秋的景色多美啊!

深秋景色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秋景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