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深秋500字作文

我愛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春天的撫媚,有人喜歡夏天的火熱,而我喜歡深秋的涼爽。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涼爽的季節。而今年秋天這個淘氣的娃娃來得太早,卻走得太晚。 

  秋風蕭蕭,大雁南飛,螞蟻搬家,落葉蕭蕭,這都意示深秋已在我們面前。 

  深秋,各種花卉都漸漸地枯黃、凋落,它們都在為冬天而做準備,一片又一片的葉子凋落,一朵又一朵的花兒凋謝。落葉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隨風飄散,這讓我想起,春天時它萌發新芽,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夏天時它打開它的“傘”在烈日炎炎下,創造了一把“綠色大傘”,而現在秋天來了,它默默落下深埋於土地,獻給了“母親”一次能量。 

  落葉繽紛,惟獨只有菊花傲霜怒放,紅的、白的、黃的,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 被稱為寒秋之魂的菊花,與梅、蘭、竹並稱為“四君子”。 

  落葉,菊花,還有是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橙子和金黃的水稻,農民樂開了花,收的收,賣的賣,一筐的新鮮水一搶而空。 

  秋已經快過,冬快要來了,許多人都加厚了衣裳,在這個換季的時候,大家記得要多鍛煉身體。 

  我愛深秋。愛這個涼爽的季節。 

   

我愛深秋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