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黃蜂300字作文

打黃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那天在奶奶家柿子樹下玩的時候偶爾的抬頭看見了柿樹上的柿子都熟了,我用腳一踹,柿子樹上的柿子掉下來了一個。“吧唧”一聲柿子摔了個稀巴爛,引來了好多蒼蠅,還引來一個“不素之客”,只見那個“不速之客”體型小,威力大殺傷力極強,屁股上還長了一根毒針。它就是他就是看了就讓人退避三舍的黃蜂。 

  這些傢伙竟敢在本少爺的地盤上撒野,真是活得不耐煩了,看我怎麼一一殺死!我拿起滅蚊靈朝蚊子蒼蠅一噴蚊子蒼蠅都死啦!可但是那隻黃蜂沒死,於是我拿起蒼蠅拍向它拍去這一拍不要緊,黃蜂沒拍着,又差一點背蟄着,哼!我這次非幹掉你不可我左手拿着蒼蠅拍,右手拿着滅蚊靈,心想你這次非死不可,我先用拍子給拍到地上我猛拍了幾下又拿滅蚊靈噴了好幾下。 

  哈哈~還是我速度快沒有受皮肉之苦。

打黃蜂 標籤: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