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深秋700字作文

愛在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永恆的。在綠樹環抱的操場上,在汗水與淚水交融的那一刻,愛曾悄悄地打開了我的心房。 

  深秋的一個傍晚,我們結束了日常的訓練。隊員們紛紛披上了外套。我望着她們,心想:天這麼熱,倘若再穿一件,我可受不了,於是,任由汗水一滴一滴地流淌在我的面頰上。 

  這時,隊友李垣夏霏向我走過來,她捂着手指,原來她今天在訓練時撞傷了。她又走近我,關心地問道:“你怎麼不去拿外套呀?小心感冒!”溫柔的話音傳近我的耳朵里,我看了看她,皺着眉頭說道:“這麼熱!怎麼會感冒呢?穿不穿都一樣。” 

  聽了我的怨言,她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笑容立刻收斂起來:“瞧你手涼的!現在快入冬了,你出這麼多汗,冷風一吹,很容易感冒的!不穿外套怎麼行!”說著,將我的雙手塞進了她外套的衣兜里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此時,她那雙眼睛里,滿是關切的目光。這句話雖然在理,但汗流浹背的我仍然止住了腳步。 

  見我一動不動,她眼睛一亮,笑了笑,轉身離開了。我回頭一看,她正快步走向我的書包,俯下身來,忍着疼痛,用力解開我系的死死的外套,將它從書包袋中抽出來。然後拿着它跑到我身邊,輕輕地披在我身上,擺正了衣領。這時,她的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嘴角向上翹着,笑容又浮現在她的臉上。“這下你該穿了吧!”我被她耐心的關懷所打動,不得不把手伸進袖子里,拉上拉鏈。當我還在回味這從前不曾擁有的幸福時,她已在明亮的日光燈下走向大門。 

  回想起這美麗純真的面孔,真摯的友情就在我的心底蕩漾着。這點點滴滴不都是用愛凝結成的嗎?一瞬間,淚水潸然而下。我多麼慶幸自己能夠認識這樣一位朋友,我一定會倍加愛惜這珍貴的友情!仰望天空,正有一片姍姍來遲的朝霞朝我微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深秋的傍晚。隊友真誠的關愛使我心中充滿陽光,充滿溫暖。 

  愛就像一把鑰匙,打開我的心窗。當片片紅葉覆蓋大地,我就會想起這深秋之中濃濃的真情!

愛在深秋 標籤: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