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秋之夜400字作文

深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深秋之夜,雨沙沙的下着,我獨自一人坐在屋中,看着窗外的夜雨,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記憶的大門被用力的推開,一股潮濕略帶着一絲傷感的氣息撲面而來。“我走了后你要好好學習哦”“嗯,我會好好學習……”兩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站在蒙蒙的細雨中相互道別。細雨如絲,打濕了他們單薄的衣衫,也淋濕了他們清澈的雙眼。身旁的梧桐樹葉落了一地。“w哦會回來看你的,以後要堅強,不可以再哭鼻子了哦。”g兒子羅高一點的女孩子叮嚀着。“嗯,我不會再哭了……”小個子的女孩抽泣着。“瞧瞧,剛說好的不哭,怎麼又哭了呢?”語氣里是掩飾不住的傷感和不舍。“l來,讓這場秋雨作證,今後要好好學習,在理想的高中重逢,”“好。”兩隻拉鉤的小手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那麼神聖……

  慢慢回過神來,才發現距離約定的時間只有不兩年之久,我相信在我們理想的高中里,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然後相互傾訴自己對對方的思念和牽挂。

  初二:勛鹿控



深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