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秋美麗的月色600字作文

深秋美麗的月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秋美麗的月色 

  天色漸漸暗了,深秋的夜慢慢降臨。多迷人啊!天空像剛剛洗過澡一樣,藍幽幽的。漫天的小星星向灑在玉盤上的珍珠一閃一閃。有的星星一會兒躲躲藏藏,一會又鑽出來,像在玩捉迷藏,還有一些星星像鑽石寶寶似的圍在月亮的身邊。那皎潔的明月卻默默的灑下美麗的月光好似不讓人們注意她。 

  不一會兒天邊出現了一些千姿百態的散雲,如同百匹脫離線兒的烈馬,四處奔馳。有的雲兒在月亮之間徘徊,搖擺,像一條條小船在藍色的夜空輕輕悠蕩,有的雲兒又像枕頭一樣飄在星星下面搖着,盪着,不一會星星就睡著了。 

  當我去觀察月亮時,她突然不見了。於是我跑到樓下去找月亮,可當我正在仔細尋找時,那圓圓的月亮又從白雲中悄悄地露出那美里的面龐;圓圓的,如同掛在天邊的燈籠,照着人們。有時又像一個玉盤,有幾顆小星星躺在裡面,熟熟的睡了。忽然,一片烏雲遮住了月亮,遮住了美麗的臉龐,但不一會月亮又出來了,但她的顏色變得愈來愈淺。可那銀白的月光卻越來越強,如同銀河般灑向大地,大地像鋪上了一層薄薄地銀紗,亮晶晶的,美極了! 

  月光下,一排排柳樹隨風飄揚好似甩動着柳辮輕輕歌舞。一些銀綠色的小草把頭斜躺,好似有了一些倦意。一些小花也在夜晚開放着,不時飄出芳香,在遠處也能聞到……那山上的桂樹似乎也有了睡意,旁邊的一些紅玫瑰也在月亮的照耀下羞紅了臉,在月光下挺立起身板像騎士一般勇敢。 

  慢慢的夜深了,天空中月亮和它的寶貝星星們用柔和的目光輕撫着自然界的一切,也擁吻着人們那甜甜的睡夢……

深秋美麗的月色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