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深秋的校園300字作文

深秋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銀川市二十一小學  三年級(6)班 張浩智

  大自然是個大舞台,他培養了四個大導演。他們暗中比試着看誰的節目更精彩。

  這次該秋登台了。他選擇了校園這個場景。

  隨着燈光和音樂的開始,打扮成清潔工的秋雨,他一上台就忙個不停,清洗掉了夏天的炎熱。讓舞台的背景看上去更藍更高。 接着扮演成魔術師的秋風來了。她把碧綠的樹葉變成了鮮艷的彩蝶,飄呀飄…… 一直飄到地上。這時隨着《精忠報國》音樂的響起,葉梗們站直了身體,變成一個個小勇士,正在“撥勁比賽”中一決勝負。小鳥為勝利者歡呼着。 此時音樂又發生了變化,優美的鋼琴曲讓“彩蝶們”變成美麗的菊花、穿着紅衣服和黃毛衣的可愛的小果子,跟着音樂翩翩起舞。

  這時只見魔術師一揮手,葉梗們變成了一群小孩子。他們朗誦着《山行》——“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迴響在舞台。



深秋的校園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