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深秋美景400字作文

深秋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多姿多彩的深秋,我最喜歡的就是欣賞落葉了,那落葉別具一格,風情萬種。 

  每到深秋,葉子就唱起了歌:“沙沙沙沙紗,刷拉刷拉……。.。”這時,樹上枯黃、乾澀的帶着雨水潤澤的的會落下,變成了落葉。那落葉被秋風吹得時而飛起,時而落下,飄飄然然地。落葉有時狂怒,咆哮着,捲成一團,轉着圈一面撲來,成了”落葉雨”,有時溫柔,像夏日裡的暖風,輕輕地,慢悠悠地,搖搖擺擺地,落了下來。每一片葉子都有點金黃,有一絲一縷的陽光,但是很少。所有的葉子都是一位小舞蹈家,,時而向天空飛翔。這也美麗的景象深深地讓我吸引,讓我陶醉,再也不想離開了。 

  過了一個星期,樹上幾乎光禿禿的了,只有幾片葉子掛在樹上,可是落葉卻鋪滿了整條小路。我漫步在整條小路上,踩着厚厚的落葉,落葉在發出清脆的聲音,這時大自然甜美的歌聲啊!我看着地上的落葉,心想:這真是一種享受啊! 

  雖然秋天沒有春天芳香四溢的鮮花,沒有夏天晶瑩的雨珠,沒有冬天潔白的雪花,卻又我最深愛的深秋美景——落葉。

深秋美景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