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深秋落葉500字作文

深秋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楓樹林的楓樹早已成群,我時常來這看楓樹落葉,傾聽她們落葉的聲音。 

  一縷秋風舒緩的撫摸着臉龐,又帶來一絲輕微的遐想,但不知想些什麼,更無法表達出來,我想,她們所想的,是一種與紅塵絕斷,拂揚玉面好似秋楓逍遙的感覺。是一種輕飄飄的靈感,古道的氣息,落葉的魂魄。 

  江南的葉,呼呼零落的落下來,冬日的陽光穿透秋葉的楓葉,似乎有一道奇異的白光,穿透人的思維,貌似使人好像想起了自己靈魂深處已被遺忘的事情,我想這道白光是希望,遺忘…… 

  楓葉依舊緩緩的滑翔着,地上一片深黃,沒有幾個人還會感嘆她們的美麗,我看着這些已要走向生命最後時刻的葉子,忽覺她們在落下的這一瞬間,是以如此曼妙輕盈的舞姿落下,似乎對世上毫無眷念,好一個與紅塵絕斷……轉世再輪迴,紅塵斷於中…… 

  輕輕地撫摸着樹榦,那楓樹上的皺紋似乎早已向人們說明它的年邁滄桑,正想着,一片落葉在夕陽的襯托中從我的臉龐輕刮而下,秋風隨即而來,在炎氣未消的南方來說是怎樣的一種沁涼啊……瀟洒自在…… 

  深秋就要結束了,心中有种放不下的眷戀,看看那滿地的楓葉,隨風飄散,無牽無掛,心中忽的又有了絲羨慕,是啊,還有誰能夠這樣隨心所欲呢? 

  希望還是遺忘…… 

  懷念那秋,懷念那深秋落葉…… 

  i are going to be!

深秋落葉 標籤:深秋落葉作文 秋落葉作文 秋落作文 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