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黃蜂”號,出擊700字作文

“大黃蜂”號,出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黃蜂”號,出擊

  看了題目,你有可能會想上半天。因為“大黃蜂”是昆蟲界裡面的一種蜂類。而我的“大黃蜂”號是一個我自己研製的導彈。

  聽了這段話,你大概忍不住會哈哈大笑。是的,那麼小的“小屁孩”怎麼會弄出導彈來呢?如果你那樣理解,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我弄不出導彈來,陳不正道同學(陳為正)為什麼叫我“雞脖子(姬博士)”呢?哈哈,這就是另有所思嘍!

  還是說正事吧!其實導彈就是一個手榴彈,而手榴彈又是一個微型的。可微型手榴彈又只是變形鞭炮而已。不過鞭炮的威力,在我的研製,開發下增大了15倍。

  可名字為什麼會叫“大黃蜂”呢?原來 是因為外殼是黃色的,並很像黃蜂的顏色,所以,我把自己的傑作命名為“大黃蜂”。

  “大黃蜂”是剛研製出來,想點着上面的導線,不料讓媽搶去了。

  “讓我試試威力怎麼樣?”如此貪玩的老媽真不像話,竟然奪人所愛!

  我同意了,老媽基本上是在我眨眼的一瞬間拿出了火柴,沒擦就放在了導線上。

  “吃我一炮!出擊!”她大喝一聲。用力地甩動胳膊,把“大黃蜂”號遠遠地扔了出去,不過目標瞄着我的。我嚇壞了,拔腿就跑。因為我當時還小,跑不快,被“大黃蜂”號追上了,“大黃蜂”號狠狠地砸中了我的小屁屁,我疼地一蹦三尺高,危急之中,雙手捂住耳朵,閉上眼睛“咚、啪、啊”腦門碰上了樹榦,“PP”又差點摔成四瓣。

  “哈哈,真是上頂天下着地。”

  爸爸也跑出來了,還為老媽喝彩。

  我捂着“PP”站了起來,膽子已經丟了一半,問媽媽:“媽媽,我……我沒死嗎?頭怎麼有點暈啊……”

  “哈哈……真笨……我沒點着火柴啊!哈哈……”瞧,老媽得意的成狂人了。

  我愣在了那裡,看着爸媽笑得捂着肚子。

  這件童年趣事讓我至今難忘。

  濟寧市觀音閣小學

  四年級二班

  姬盛祥

  指導老師:李冰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大黃蜂”號,出擊 標籤:大黃蜂作文 出擊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