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秋的校園600字作文

深秋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秋的校園

  秋天已經過去了大半,可我們卻並未察覺到。當看到校園內枯黃的樹葉和凋謝大半的小花們,我才會感嘆一聲:“啊,秋天到了!”而這時,秋已剩個尾巴。

  秋天的校園,長廊上的紫藤蘿雖沒初見時的淡紫,可若隱若現的小花更能給人以遐想。

  俗話說:“家有梧桐樹,招得金鳳凰。”

  梧桐樹的葉子已在秋風的洗禮下悄然落下,風兒一吹,樹葉飄落幾片,再吹,又有幾片落下。“金鳳凰”不正指我們新一代嗎?學校可望我們成才,成為翔於天空!風兒輕輕拂過我的臉,吹過校園高大的梧桐樹,帶着我們的理想向天際吹去。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對我說:“看,那就是梧桐!”說著,從地上撿起一片樹葉慢慢的從衣兜掏出一根筆,交給我。“來,把你的夢想寫在上面,這就是‘理想’!”我用稚嫩的字體寫下我兒時天真的夢想:我想當一名科學家后,父親沒有遲疑,把樹葉放在手上讓風兒吹走。我急了,跑着去追那片樹葉,樹葉在風兒停止后落在地上我趕緊拾取它,把它抱在懷裡里。回頭,父親就在我身後,意味深長說了一句我不懂的話:“如果十年或者二十年後你還會這樣不顧一切追逐夢想的話,那你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思緒又該回到校園中了,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我們何曾抓緊青春的時光,努力為夢想奮鬥呢?在這深秋的校園裡,時光會很快流失,一個月,甚至三年都會不知不覺的過去!

  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回想着父親那句意味深長的話。接下來,讓我們為夢想奮鬥吧!

  初二:劉海瀾



深秋的校園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