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亞運會開幕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亞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一月十二日晚上,我看了中國廣東舉辦的亞運會開幕式。

  晚上八點整,亞運會開幕式終於開始了。一個神聖的時刻將要來臨了!當然,每一個人都很期待這個神聖時刻的到來!在這個夜晚,五顏六色的煙花一個接一個地在廣州塔——小蠻腰的四周綻放,接而不斷地發出“砰砰砰”的聲響。頓時,整個黑沉沉的天空變成了五彩繽紛的顏色,許許多多出家門湊熱鬧的人們也紛紛舉起各自的手機拍下這一個美麗的瞬間。這時,我感受到了亞運會的隆重,也體會到了為了這一次亞運會辛苦排練而毫無怨言的工作人員們。而在小蠻腰裡,雜技表演員為大家獻上的節目樣樣精彩無比,讓人拍手叫好。比如,水上摩艇的活力四見,它那些濺起的白色水花讓我們感受到它那顆火熱的心充滿了對體育的喜愛;表演員需要完成的種種艱難任務又讓我們體會了到他們對體育的熱愛而擁有的自信和毅力;而女演員給大家帶來的舞蹈又讓人感覺到生活的美好,祖國懷抱的溫暖……而銀色的廣州塔讓人一看,感受到了祖國的和諧,體會到了祖國的強大。這又讓人聯想到了以後比賽中國取得的成功,也讓別的國家的人體會到我們國家五十六個民族的溫暖。電視上都有說了:別看我只是個家庭主婦,其實我每時每刻都在關注亞運;別看我只是個老頭子,其實我每時每刻都在關注亞運……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關注亞運,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是小朋友,老爺爺、老奶奶還是上班一族,因為亞運屬大家,人人都有責!

  亞運會給我的感受實在是豐富多彩,太多太多了,所以,也讓我聯想到了生活的美好,祖國的溫暖、強大。

  前進小學五年級:Mill

  



亞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標籤:開幕式觀后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