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開生面的校運會開幕式800字作文

別開生面的校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7年11月23日,萬里無雲、天氣晴朗,我們學校了舉辦了第八屆校運會,這可是兩年一度的校運會,體育場上中小學生和教師就一共有4000多人了,把體育場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水泄不通。伴隨着習習涼風,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運動會拉開帷幕。看那,多麼整齊的隊伍,聽那,喧天的拍掌聲一浪高過一浪,在藍天白雲的襯映下顯得格外隆重。 

  首先,先是周書記隆重的宣布校運會開幕!頓時,全場4000多人立刻歡呼起來,激動起來!然後,周書記說:“升國旗。” 

  剛才是周書記宣布校運會開幕,現在就到我們中小學生方塊隊了。首先,我們看見的是低年級的小朋友,他們拿着布娃娃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有的拿這可愛的福娃,有的拿着棕色的小熊,有的拿着很是威風的森林之王————老虎。接下來是,表演綵帶舞的學生,你瞧,他們跳的綵帶舞多麼好看啊!許多條顏色不同的綵帶排在一起好像一座彩虹橋!接着,是健身操!只聽見音樂剛響起全場就沸騰起來,大家都全神貫注地看這,演出雖然很是精彩,可是一下子就表演完了。接着,就是我們五年級的方塊隊了,方塊隊整齊地踏着步往前走去,排山倒海的音樂立刻響起,讓人有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突然,方塊隊的隊員打起武術來,師生們目不轉睛的看着每一個動作,隊員們沒做完一個動作就大喊一聲,好像細小的配樂都蓋不過他們的大喊聲。他們神情嚴肅,挺胸抬頭,個個動作都是那麼一致,好像隊員們個個都是“黃飛鴻”!接下來是大家最喜歡的航模了,你瞧,直升飛機飛起來了,它一會兒升高,一會兒降低,一會兒猛衝,一下子又翻跟斗,有時乾脆停留在空中,直升飛機飛到哪,同學們目光就追到哪。不一會兒起風了,飛機像喝醉酒似的,搖搖晃,指揮員可能不放心,急忙招它回到地面了。 

  這次校運會怎麼不令我回味呢?這可真是一個別開生面的校運會開幕式。 體育館的一陣陣歡呼聲,還在慢慢地飄蕩。伴隨着習習涼風,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運動會拉開帷幕。看那,多麼整齊的隊伍,聽那,喧天的拍掌聲一浪高過一浪,在藍天白雲的襯映下顯得格外隆重。

別開生面的校運會開幕式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