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9屆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29屆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相約2008。2008年8月8日是全國人民激動的日子,因為今天奧運會就要開幕了。到了晚上7點40分的時候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視機,不一會兒,電視機里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煙火在煙火里出現了一座奧運會場館——鳥巢,越來越清晰。 

  會場上,燈火輝煌,人聲鼎沸。全世界不同語言不通皮膚的人們歡聚一堂。人們都穿着節日的盛裝,有的人手裡拿着照相機,有的人手裡拿着紅旗。8點零8分胡錦濤主席宣布:“29屆奧運會正式開始!”56個民族的小朋友把國旗送入會場,當過歌奏響,國旗徐徐升起時。我站在電視機前,心裡沸騰。 

  接着是文藝表演先是一陣驚天動地的鼓聲喚醒了我們心中對奧運的激情,許多人們在舞台上跑和成了一個圖形:和平鴿。忽然和平鴿散了他帶着這我們的理想和平,繁榮……然後場中出現了一個長70米寬15米的畫卷,當展出四大發明的時候,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各個精彩的表演讓人心情舒暢。 

  下面是運動員入場儀式,在禮儀小姐的帶領下,個個精神抖擻,個個神采奕奕。進場時還向觀眾表達敬意。最後出場的是中國的代表團舉旗手是姚明和他並排的是小英雄林浩後面還有林丹,王浩,王勵勤…… 

  長達2小時的入場儀式結束了,運動員舉着火炬進入鳥巢,最後一名火炬手是體操王子李寧,他伴着皎潔的月光,騰空而起點燃了主火炬。 

  隨着火炬的燃燒奧運會結束了。不由這樣想:“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29屆奧運會開幕式觀后感 標籤:開幕式觀后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