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看奧運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8月8日,下午8點零8分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們早早的吃過晚飯,都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待觀看開幕式的開始。

  不到8點節目開始了。會場上,燈火輝煌,人聲鼎沸。全世界不同語言不同皮膚的人們歡聚一堂。人們都穿着節日的盛裝,有的人手裡拿着照相機,有的手裡拿着紅旗,甚至有的人在臉上畫了奧運五環。一會兒我國領導人和多國領導人先後進入會場,此時會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8點零8分胡錦濤主席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始!”頓時禮花滿天璀璨耀眼,整個天空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此時56個民族的小朋友抬着國旗莊嚴的進入會場。當國歌奏起,國旗徐徐升起時,全場肅立,此刻全世界的目光都凝視着國旗。我感到特別震撼,也情不自禁的站在電視機前,注視着國旗,心理熱血沸騰。

  接着文藝節目開始了。首先節目用我國特有的方式對各國人民的熱烈歡迎。然後向全世界展現我國燦爛的歷史文化,和光輝的年代。當我國四大發明展現在眼前時,我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

  文藝節目過後,就是各國運動員入場式,各國運動員在禮儀小姐的帶領下,個個神采奕奕,精神抖擻,笑容滿面,進入會場還不時向觀眾揮手示意,會場上一陣又一陣的響起歡呼聲和吶喊聲。最後入場的是中國代表隊,走在最前面的是最高旗手姚明,和他並排的還有小英雄林浩。此刻會場上熱烈氣氛推向高潮,整個會場上簡直沸騰起來。我也使勁鼓掌,聯手都拍紅了。

  長達兩個小時的入場式結束了。接下來的是我國體操王子李寧,他以空中飛人的方式點燃了奧運的主火炬。只見他騰空而起,伴隨着皎潔的月光,在空中跑到上踩着祥雲,用手中的火炬照亮祥雲畫卷,點燃了奧運的主火炬。這火炬照亮了中國,照亮了全世界,也照亮了我們的心。數萬名觀眾驚訝!歡呼!眼中閃爍着激動的淚光!

  奧運會開幕式圓滿結束了,奧運會的精彩篇章卻從這裡開始了,我們期待出現更多奇迹,我們高呼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看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