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亞運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我與亞運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祖國開展了奧運會和亞運會,這次亞運會我國暫時得到時了90多枚金牌,看着動動員比賽的那一幕幕,我別提有多緊張:害怕運會員一下子失誤,就沒了幾分,拿不了第一名。

  看着一個個健壯有力的運動員,我不由想到了我自身的健康,就在這想法中,我參與了為亞運服務的活動。

  在一次星期六,我來到自願者創辦的活動地方,在那兒參加許多有趣的運動,我想,支持亞運,就從這一點做起。

  我支持亞運,就從早上開始鍛煉身體,早上沒到上學時間就爬起來運動,我的身體慢慢結實了,人長高了,我非常開心。

  我這麼做,影響了鄰居,他們也奮鬥起來,看亞運,也支持亞運。

  如果我好好學習,上課認認真真的聽講,把壞習慣改過來,上課不走神,課前好好預習功課,課後認真寫好作業。適當的鍛煉身體,我將來有一天也會站在亞運會的賽場上,出色的表演比賽,為祖國爭光,贏得多枚金牌。

  我也要向亞運會上的運動員,以自己的實力,以自己健壯的身體,以自己的聰慧,來為國爭光,來報效祖國。

  洪梅中心小學五年級:wenwen



我與亞運有個約會 標籤: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