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感想600字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8月8日終於來臨,全世界各國人民齊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鳥巢國家體育館中,盛大的體育盛事也正激情上演,百年奧運夢想終成現實。 

 那是中國歷史文化與現代文明的完美結合,運用科技的表現手法對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做了一次精彩展現,場面決對壯觀恢弘,空中火炬手李寧激情飛奔的場面、點火瞬間、詢麗奪目的煙花、跳躍歡騰的人們、舞台中翻轉騰挪的舞蹈演員、令人驚奇的動態畫卷,不停的衝擊着人們的視覺,充分展現出中國人對奧運體育盛事孜孜不倦的追求,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執著玩強的拼搏精神得到完全展現。開幕式中的各種表演不同於平時的各種文藝表演形式,中國歷史就象一幅畫卷,在這幅畫卷當中展現出中華文明的浩瀚與深遠,中國的文字發展用人文的表現手法在舞台中淋漓盡致的展現千年的內含精髓,演繹中出的“和”字表現出中國人對和平的嚮往與追求,對中國文化進行了深層次多方位的描寫。絲路節目演繹出中華文化不斷溶合和包容其他各民族文化,讓中華文化得到了完美髮展。 

 中華文明是萬眾矚目的,作為中國人也應該感到無比的自豪。此次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壯觀場面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構思也是特別的新穎,主題歌曲(你與我)與奧運主題(同一個世界同個夢想)蘊涵著深刻的內含,向世界各國激情參與的人們表達了對和諧社會的迫切心情和願望。 

 要求我們這一代所有青少年不斷努力學習,提高自已的本領在中華文明的熏陶下吸取更豐富的實踐知識,為祖國作出更多的貢獻,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與強盛。 

  2008年8月9日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