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亞運會450字作文

我心中的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7號是亞運會開幕以來我第一次看比賽節目!今天看的主要是體操項目,基本全是決賽,所以爸爸媽媽也在專心的看着。邊看邊給我耐心地做着解釋。有女子平衡木,還有女子自由體操,男子雙杠,當然最扣我們心弦的肯定是男子跳馬。

  因為爸爸告訴我,男子跳馬一直是中國男子體操項目中比較弱的一項,如果能把跳馬冠軍拿到手,估計就能包攬整個體操項目的全部冠軍了。終於到了跳馬比賽了,在主持人和講解員,還有爸媽共同的解釋下,我也終於明白了些跳馬的規則和狀況,看完韓國名將梁鶴善兩個7。0動作完美結束后,爸爸說,這次中國的跳馬又沒戲了!果然馮?辭?友薔??泄?宀俚陌?棵緯溝灼潑鵒恕?/p>

  雖然今天晚上失去了意料中的跳馬冠軍,但是女子平衡木、自由體操、還有男子的雙杠都得到了冠軍。聽着國歌一次次奏響,看着五星紅旗一次次高高飄揚在亞運賽場,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自豪感。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和自豪!我也為亞運會在中國舉辦自豪。我們的祖國正在強大,我們的健兒在為祖國爭取着榮耀。

  我們也要學習運動員他們身上的堅韌不拔、和堅強不屈的精神,好好努力學習,為國家奉獻點自己的力量。

  五年級:陳永佳



我心中的亞運會 標籤:亞運會作文 亞運作文 我和亞運作文 迎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