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亞運會開幕式有感400字作文

觀亞運會開幕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11月12日晚,當美麗的焰火點亮廣州市區各個大廈附近的夜空,當這次瀰漫著嶺南特色的亞運開幕的陣陣歡呼,當充滿喜慶 

色彩的點燃聖火的儀式時,廣州歡呼了。 

  “紅棉花開迎賓來。”火紅的煙花如同盛開的紅棉,直上600米的廣州塔,照亮了廣州城區。 這是由一滴水引發的開幕式。“落雨大,水浸街。”從天而降的芭蕉葉上傳來廣州童謠,帆屏拉開,華燈聚焦,現彷彿坐在一艘開往東方的大船上。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這是一個力量和智慧結合的開幕式。在海心沙豎起的八面風帆上,180名學生在1000多名拉鋼絲的人員的合力牽引下,在80多米的空中,沿着垂直的顯示屏飛奔、攀登,時而笑臉相迎,時而大鵬展翅,力量和技巧,在這9分鐘里完美地結合。這個演出太神奇、刺激,又充滿智慧和挑戰性。因為太刺激了,我們小區傳來陣陣吵鬧地尖叫聲。 

  廣州升起一面巨帆,在珠江上壯麗啟航。2010年11月12日,海心沙,亞運將記住這個廣州珠江上的小島的美麗名字。在這裡:熊熊燃燒的亞運盛火,美麗的珠江夜景,江北的廣州塔,鮮紅煙花照亮的廣州城,隨亞運之舟一起遨遊於亞運帶來的新生活的快樂海洋里。

觀亞運會開幕式有感 標籤: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