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9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奧運會開幕式,氣勢宏大、激動人心呀。沒有強大的國力支撐,是不可想像的。 

  張大導演習慣拍大場面,這次好像沒怎麼辜負大家的一片期待哦。 

  整個文藝表演,將光電、光影、色彩發揮到了極致。高科技的發光技術,結合大量的軍人長時間訓練,達到的效果非常具有震撼力。音樂方面,運用了數種中國古代音樂,比如古琴、打擊樂器、京劇等等,較好地介紹了中國傳統音樂。美中不足的是,劉歡跟那個外國女歌手唱的歌,詞和曲似乎都不是太好,不適合奧運會這種大場面。另外朗朗的鋼琴真的很帥。在展示中國文化方面,選取中國古代四大發明、戲曲、琴棋書畫、太極、古代飛天、現代載人航天等題材,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各個題材之間的過渡也很平滑自然。最最令我感動的是,來自四川抗震救災中的英雄兒童與姚明一起走在中國代表團的前面,構思巧妙,暫時迴避了那個悲傷的場面,以樂觀積極的方式來表達國家對這個重大歷史災難的態度。其中所體現出來的人文關懷也倍受思考。 

  中國有創意,中國有信心,中國在改變 

  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千年文化底蘊的深厚積澱,從打開畫卷的那一瞬間開始就向世界娓娓道來~ 中華的古代四大發明,古漢字的千年演繹變化,從絲綢之路,墩煌的飛天、到海上的瓷器,陶器之路,從京劇、崑曲、太極……唐詩宋詞.....中國的樂器也在這裡演繹着天籟般的樂聲,最古老的樂器<缶>在開幕時第一時間敲起,把全世界一下帶到了古代的文明.在這副長卷中中國人讓全世界看到了有着五千年輝煌燦爛文明的中國,向世界呈現一幅中國的長卷、歷史的長卷、文明的長卷。 震撼人心,特別是孔子的三千弟子高聲朗誦時最後不停的念着: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更是把中國愛好和平的願望表達得淋漓盡致,中國人把全世界都當成了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兄弟姐妹!渴望和平,嚮往和平! 

  中國人民為這一天的到來自豪着,呼喊着,吶喊着,我們圓了我們100年來的夢想,迎來了中國的奧運,奧林匹克色彩終於有 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不再是夢想,讓五環旗飄揚在北京的上空。 中國加油,中華健兒加油.中國已經邁進了一個嶄新的時期!真正的打開了國門,歡迎四海賓朋的到來,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逐步邁向世界經濟強國!

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