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亞運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精彩的亞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五晚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打開電視機,觀看在廣州海心沙島上舉行的第十六屆亞洲運動會開幕式。 

  此刻的海心沙島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七彩的燈光把整個小島裝扮得就像一艘正待起航的巨輪,珠江上的霓虹燈和綵船更是五光十色,瑰麗無比。從四面八方來的外國運動員和外國朋友們眉開眼笑。中國人非常熱情地歡迎他們。看,舞台上,演員們有的在舞龍舞獅,有的在打鼓,有的在跳舞。整個海心沙充滿了節日的喜慶氣氛。 

  亞運會開幕式的表演可精彩了!第一個表演的是《大地之水》。一個小男孩坐在一片似小船的芭蕉葉子上,唱起了廣東童瑤《落雨大》,緩緩地升空中,並把一滴珠江水倒進大地上,頓時,大地上出現了波濤凶涌的大海,一艘輪船出現在海面上,第二個節目《海洋之舟》開始了。舞台上出現了一朵朵嬌艷的紅棉花,有的像一把把雨傘,有的像一團團火焰,含苞待放。接着演員們又表演了《白雲之帆》和《花城之邀》等精彩的節目。 

  最令人感到震驚的是“空中飛人”表演,幾十個小夥子用鋼絲拴住自己,飛向七八十米的高空,然後在空中翻滾、跳躍,這時巨大的屏幕上出現各種各樣的圖案,一會兒像登山,一會兒像跨欄,一會兒像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翱翔,他們的精彩表演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表演接近尾聲的時候,無數的煙花在600米高的廣州電視塔上一層一層地綻放,就像一朵朵盛開的木棉花,絢麗多姿。五彩繽紛的煙花好像在空中展示着自己的風采,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展開的笑臉,有的像一顆顆調皮的小流星,還有的就像一團團的火焰,燃燒着人們的心,美麗極了! 

  第十六屆亞洲運動會展示了魅力的廣州,展示了欣欣向榮的中國!第十六屆亞洲運動會真令人難忘啊! 

  (指導老師:羅素梅)

精彩的亞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