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奧運會開幕式感想700字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北京拉開了序幕.這可是從1896年第一屆奧運會開始,中國第一次當上了奧運會的主辦國家,北京也成了奧運會的主辦城市. 

 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頓時間整個北京沸騰了整個中國沸騰了.13億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想在這一天實現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奧運會以離我們近的觸手可疾了. 

 隨着2008名缶手在發亮的缶上整齊化一的擊缶聲:“‘5’‘4’‘3’‘2’‘1’”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就在着時鳥巢頂上的邊出先了一幅長卷.慢慢地長卷落到了場地中央上面出現了一個2008這個2008又慢慢的升了起來升到了場地上空接着29個用煙花組成的腳印從北京的天空一直到鳥巢體育館,然後幾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在長卷上舞動作出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中國的山水畫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它代表了我國極高的書畫水平.接着空中飛來了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手裡正放着風箏向前面跑着,她的理想是多麼遠大呀!中國的四大名著也一一亮象。 

 接下來各國運動員入場第一個是希臘一共有205個國家中國最後一個入場有一些國家雖然只有兩三個人參加奧運會他們的勢實力不如其他國家那般強大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宗旨是“眾在參與” 

 接着由中國歌手劉歡與英國歌手莎拉•布萊曼合唱的奧運歌曲“你和我”:“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這首歌更是體現了“one would one drem!” 

 然後就是火炬傳遞了,中國的體操冠軍李寧是最後一名火炬手只見他站在原地緩緩地他也“飛”了起來圍着鳥巢上空的邊跑了起來最後將火炬點燃。 

 接下來的幾天時間是奧運健兒們努力拚博的時侯,讓我們祝他們好運!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