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動鉛筆700字作文

自動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動

  鉛

  筆 

  甘肅省 張掖市 臨澤縣 城關小學五4班 趙俊傑 

  自動鉛可能你們都覺得很平常,可是小東西也有大文章喔。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這隻自動鉛吧。 

  我的自動鉛是藍色的,抓手處也是藍色的,中間有白色的橡皮,抓在上面手不會痛。聲明不光有藍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買不同的顏色。自動鉛的身子是透明的,上面貼着一個貼畫,貼畫上有一隻小熊,小熊的身子閃閃發光,背着一個書包,好像在說:‘‘大家都來用自動鉛吧。’’小熊的旁邊還有一行字:晨光自動鉛筆。自動鉛的後面還有一個小把手是透明的。自動鉛的屁股上還有一塊橡皮,把橡皮拔開裡面可以裝鉛芯。 

  自動鉛,自動鉛,這自動鉛怎麼寫字?還是離不開這自動鉛芯嘛。但是自動鉛怎麼裝鉛芯也是一門學問。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介紹。首先把自動鉛屁股上的橡皮拔開,然後放幾根鉛芯進去,你也可以多放幾根,但是我建議不要放太多,因為放太多容易卡住。鉛芯裝好后把橡皮安到裝鉛芯的彩色小管里,然後按幾下橡皮,鉛芯從筆頭出來之後就可以用了,你們聽懂了嗎? 

  自動鉛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幹什麼都可以用:寫作文可以用它,畫畫可以用它,做筆記可以用它……而且寫字字跡清晰,還不像鉛筆那樣一禿就要削,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用了。 

  最後,我還編了一首小詩來介紹自動鉛: 

  自動鉛的用途真是廣, 

  只要是小孩都在用它, 

  自動鉛的使用真方便, 

  輕輕的一按就搞定。 

  指導老師:王小彥 

  2008-10-23

自動鉛筆 標籤:自動鉛筆作文 自動筆作文 鉛筆作文 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