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靈創傷700字作文

心靈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怡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小時候,她是那樣沉默……

  “心怡啊,來吃飯吧。”

  “媽媽,我馬上就來,讓我看完這一頁。”她卻是那樣喜歡讀書。

  心怡現在上高一了,學習越來越緊張,她卻一點都不被其所干擾。天天看書,沒有一次複習過。那她的成績怎麼樣?當然不怎麼好了。

  這是期末考之前最後一次月考了。毫無疑問,心怡又被老師留下了。

  “陳心怡,你到底想怎樣!”老師把心怡52分的卷子扔在了她的課桌上。

  “你說你這個孩子,書看的挺多的啊,也不調皮不搗蛋的,咋成績這麼差呢?”老師真的生氣了。

  “老師,您別生氣,期末我一定考好。”心怡不敢抬起頭,她知道老師已經很生氣了。

  “唉,算了,看在你平時安安靜靜的份兒上,你回去吧。”老師遞給了心怡一張紙——她哭了。

  “哦。”心怡抽泣着說。

  從那以後,心怡不再愛看書。可她還是不愛說話。

  “心怡同學,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沉默啊?”她的同桌忍不住問。

  “我不想說那麼多話,我從小就很內向,不愛說話。”心怡還是不願意說出她的故事。

  其實,心怡3歲時父母就離婚了。心怡小學畢業前父母沒有告訴她,可在畢業的那一天,心怡無意中看到了戶口本上媽媽婚姻狀況那欄寫着離婚。她瘋了,嚎啕大哭起來,隨後暈倒在地。

  等她醒來時,母親在病床邊看着她。心怡大喊:“你們怎麼離婚了?你們不是關係一直很好的嗎?你們為什麼要瞞着我?”

  母親的眼淚流了出來,沒有說話。

  這就是心怡心靈深處的傷害,她留下了永恆的傷口。我想,總有一天她會養好傷,高高興興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五年級:糖糖2013



心靈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