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創傷900字作文

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1

  我孤獨一人走在一條寂靜而恐怖的小道上,漆黑漆黑的道路,沒有一點光明。我好害怕,抬頭一看,在前邊,有兩盞綠色的燈,啊,那不是燈,那是狼,恐怖包圍了我,我猛然睜開了眼,幸好是夢……

  我發覺自己正躺在床上,我抬頭一看,天也泛出紅霞。我不由得想起了夢中的情景,誰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怕,其實是這樣的,我慢慢的跟你說,你也靜下心來聽我說,好嗎?

  我坐在電腦前,和我不認識的網友聊天,網友問我,你叫什麼,我回答了,你幾歲了,住在哪裡,再哪裡上學?我都一一回答了,他說是我叔叔,我問他叫什麼,可他打出來的名字我並不認識,我去問爸爸,爸爸也說不知道,不認識他。我又回來,說我不認識你,他問我爸爸叫什麼,我沒說全,因為我對他也有了一些懷疑爸爸過來,問我他是誰,我說不知道,爸爸不要我和他聊了。我也答應了,於是我對網友說,再見,我要去吃飯啦,他很快的不跟我聊了,吃飯時,爸爸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堆小孩上網聊天被拐的事件,我嚇了一跳,顫顫巍巍的說我根本沒跟他說全,爸爸說你傻呀,人家可以查嘛,小心被騙了!我說放心吧我沒錢,你沒錢他用你當人質跟我要。爸爸盯着我說,那時,我覺得爸爸的目光好害怕。那一晚我被這話嚇了個半死,睡覺也睡不好…我完全被嚇壞了……那時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2

  如今,這種心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一次比上次來得更猛烈些,我在街頭上害怕的穿過無數歹徒尖銳的目光,許多孩子已被抓去了,被送到了誰也不知道的黑暗的地方,我悲痛欲絕,大叫了起來:“爸爸,媽媽,姐姐,奶奶爺爺救救我吧……”

  我哭訴着,向爸媽和姐姐說著自己的夢,他們都不出聲,只有我哭着,姐姐悲傷的流着淚,本來快過年了誰都應該很高興,可誰知道,在明媚的陽光下,竟然有無數歹徒,他們手上沾滿了血腥,我們都不能出去玩,只好悶在家裡,每天提心弔膽,爸爸每次出去時,都要千嚀萬囑,千萬不要我單獨一人出去,最好獃在家裡玩,這是以前過年都沒有的事,他們似乎已經知道,這已經在孩子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傷口,這創傷也許會跟着孩子一天,一個月,一年,甚至會跟着孩子一輩子,讓孩子在沒有歡笑,沒有光明的世界度過一生,孩子還小,以後的日子她能夠熬過來嗎?

  這個問題只有孩子自己知道。



創傷 標籤:創傷作文 心靈的創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