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我們的心靈奉上一碗熱騰騰的雞湯——讀《心靈雞800字作文

給我們的心靈奉上一碗熱騰騰的雞湯——讀《心靈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你連自己都信任不了,就永遠不會獲得成功。

  每個人的心靈都需要營養,而知識就是心靈的營養,《心靈雞湯》這本書中就蘊含著許多的哲理和知識,讓我們陶冶情操,使我們能更有信心面對這個世界,更讓我們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變得更有愛心和智慧。其中《首先將你的心跳過去》,這篇文章更是倍受我的喜愛。

  這故事是講一個成功的跳竿運動員,在初次練習時,因為心中害怕,膽怯,總是跳不過竿子。教練告訴他,要先將“心”跳過去,果然,當這個跳竿運動員充滿信心一跳后,終於越過了欄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一個沒有勇氣的人眼裡,任何挫折都是不可戰勝的。如果你真的能夠勇往直前,將你的心跳過標杆,你的身體就一定能跨過去。每當遇到難題時,我們都要先從心裡打敗它,認定自己必勝無疑。只有具備這種無比堅定信心的人,才能越過人生的標杆。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做奧數的時候,突然看見一道非常長的題目,關係十分複雜,我一下子就慌了神,沒有信心去關注了。但後來問了輔導老師,卻發現這道題很多條件都是多餘的,這道題其實非常簡單。

  這就是我不相信自己的後果,很多人都是如此,只要前面擋着一個看似聲勢浩大的困難,就立刻喪失了信心,卻不知道這些困難其實只是紙老虎,一捅就破。

  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阻礙再大,你只要有打敗它的信心,有永不言敗的勇氣,就一定會取得成功。即使總是失敗,但只要永不放棄,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也就一定可以成功。

  記住,只要心能跳過去,身體一定也可以跳過去!

  多麼好的一本《心靈雞湯》啊,它教會我們有時也要學會放棄,以換取更大的成功;它教會我們山再高也有頂,困難再大也有限,而自我的力量卻是無窮的,所以只要想辦法,就一定能戰勝困難;它更教會我們昨天就像使用過的支票,明天則像還沒發行的債券,只有今天是現金,可以馬上使用。今天是我們擁有的財富,無度的揮霍和無端的浪費,都是對生命的不恭。

  《心靈雞湯》,不得不讀!

  江蘇省海門市東洲國際初一1125班初一:俞航緣



給我們的心靈奉上一碗熱騰騰的雞湯——讀《心靈雞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愛上一個人作文 不破的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