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創傷400字作文

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冉棲源去新華書店買書,買完后回家時已經7:00鍾了,我媽二話沒說,一上來就給我來了一下馬威:“你到哪兒去了,怎麼7:00鍾都不回來。”看着媽媽的臉從紅到綠,由綠到紫,最後火山噴發的樣子,我膽怯地回答:“我去買書了。”我媽一聽火氣更大了,那熊熊的烈火真可謂三味真火呀!她說:“你胡說,現在你已是四面楚歌,插翅難飛,罪證齊全,趕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束手就擒,爭取自首,坦白從寬,拒抗從嚴......”我媽說上癮了同、,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嗚......”我聽到自己在哭,我的哭聲像河岸邊一隻找不着窩的鴨子,落泊而又慌張。後來媽媽打電話給陳老師了,並問陳老師我有沒有說謊,陳老師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才為我洗脫了罪名,本應該向我道歉的媽媽不但沒給我道歉,反而教訓了我,還說我態度不端正,一絲的誨意都沒有。

  幼小的心靈本來應是美好的,純潔無瑕,然而又有誰能夠明白我心靈深處的辛酸委屈呢?



創傷 標籤:創傷作文 心靈的創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