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榮耀作文

榮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王者榮耀日記1350字


  等我回歸王者榮耀時,我的排位已經墊到了所謂的“倔強青銅”。唉!我真的是該不知所措了。

  是時候回來好好的榮耀而歸呀!在這裡再次大戰聖手呀!迎接開始回歸的第一句話,也是第一局戰鬥了。

  我迅速打開了實戰pk,果斷選擇了1打1的戰鬥。“抖抖”戰鬥立即就開始了。屏幕跳入了選擇英雄的頁面了。嘻嘻,我端詳了許久才選擇了一位我自己能夠發揮極強的英雄~項羽。

  咚咚鏘鏘。哈哈!就是楚霸王也。

  戰鬥開始,我第一換了裝備方案,將項羽成為戰士的方案3成為首選。

  衝出去。才發現敵方竟是老牛。首先,第一招,衝鋒陷陣,將老牛魔王衝出敵核兵陣。在開始用普通攻擊掄。萬萬沒想到,牛魔王也是是以回擊。

  了之不生,撤。

  敵方竟然是沖了回來。哈哈!中計了。再殺了個回馬槍。

  清完兵線后,持續不斷的就這樣殺了它n次。

  果然還是回了原本的實力。

  12月


2、榮耀作文800字


時間好似流水,一轉眼六十個春秋過去了。回首過去看看這六十年來中國的發展,中國,從古代四分五裂的小國。到如今的繁榮昌盛。從前的那些古老文化,到如今的現代化科技。從以前的野蠻,到如今的理性。從這些就足以看出,中國這條熟睡的巨龍已經醒來了。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盛大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但是,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雪災、地震。不過天災是不會使我們挺起的脊樑彎曲的,我們是不會向天災屈服的。南方的雪災,凍結了路面,冰封了回家鄉的路,但凍結不了我們熾熱的心,冰封不了我們的意志。四川的地震,震碎了一個個美滿的家庭,但四川一方有難,我們便八方支援,捐款、輸送衣物、營救隊員。始終奮鬥在抗災第一線,他們不能有一時的疏忽、一刻的緩慢、一絲的懈怠,他們拯救不僅是一個個生命,更時祖國的未來。天災無情人情,人與人之間的信念,能使堅冰融化,使大地的傷口癒合,讓人間處處有晴天。 

  昨天,中國因申奧成功而喜悅。今天,中國因作為東道主而自豪。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我國體育健兒在奧運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奧運會是全球的盛世。它所具有的歷史意義是非同尋常的。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重大成就全在奧運會上體現了出來,一項項重大的工程項目,一個個看似不可能的設計方案。一次次超越正常工期的施工記錄,使的奧運會能如期舉行。中國也通過這次奧運會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國的實力。北京奧運會是中國走向世界強國的里程碑。 

  2003年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安全着陸,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神舟”五號的成功,直接給中國帶來的是“人類歷史上第三個成功地進行了載人航天飛行的國家”這一國家威望。在樹立國家威望的同時,這將提高中國工業產品的品牌實力。在2005年中國又發射了“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神舟”六號的順利升空,準確入軌,邁出了航天飛行極為關鍵的一步,“神舟”六號昭示於世的,是中國發展的新境界。走科學發展之路,謀科技興國之策,舉和平發展之旗。

3、我知道了——愛是榮耀作文600字


明白了——愛是榮耀

  自從我看了《開學第一課》后,知道了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我一直對“愛是榮耀”很不理解,可我卻記住了一句話橋老人的話:“我們中國人的飛船飛多高,我們海外華人華僑的人的頭就會抬多高!”,這句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我一直反覆讀着這句話。我懂了這是中國人的榮耀! 

  現在我明白了愛為什麼是榮耀,我自己也曾經也有這樣一個愛的經歷。 

  三年級的我們,正在積極為參加校運會努力着,放學了,李老師在陪着我們訓練。累了、渴了、摔倒了、受傷了我們都沒有放棄。我當時正在練習跳遠,我卯足了勁跑,看到白線了,我奮力一跳,沒想到被沙子滑倒了,沒有流血但是腳扭了。回到家裡,我猶豫着要不要取消比賽,但始終沒有結果。第二天來到學校,我看見了同學們正在為了班級的榮耀奮鬥着,最終,我把機會留給了別的同學,因為現在它們可以跳得比我更好,可以為班級取得更大的榮耀。可是我並沒有放棄為班級的榮耀奮鬥,收集了許多校運會的文章,自己也認認真真地寫了幾篇,到了學校我發了一大疊作文紙給同學,我整理了一大疊同學們嘔心瀝血的作品去投稿。“三年二班有二十幾篇呢!”我驕傲地對記錄員說。還有許多篇作文被念出來了,大家看到自己的勞動有了收穫,都不約而同地笑了。我們收穫了愛的榮耀!結果我們班獲勝了! 

  現在我對愛是榮耀更有體會了“我們中國人的飛船飛多高,我們海外華人華僑的人的頭就會抬多高!”這句話總是縈繞在我的耳際。中國的榮耀是偉大的,因為他有的們點點滴滴的付出!“愛是榮耀”我已經深深把這四個字烙印在心裡,我知道,我曾經為了榮耀付出過。

4、隨筆之王者榮耀作文450字


  我以前時常聽到我的大徒弟gay州說:“騰訊是個大dl。”那時,我有點不明白。到了後來,我發現確實如此。

  比如說地丑(人稱天美)這個工作室,很多騰訊的遊戲都能夠看見它的身影。今天就來說說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吧。

  我表示今天玩了兩小時,感受還是有點的。這遊戲...好吧,其實我不太會說。哦哦,今天我就看到了充值活動,衝到一定的數額就送東西,如:皮膚碎片 銘文碎片啊等等,好吧其實沒有其他的了。然後嘛,這不就是在誘惑玩家充錢,我是暫時不會去沖的(畢竟現在沒錢),然後在加上限時抽獎活動,抽永久的皮膚,這次的是諸葛亮的黃金分割率和韓信的街霸(街頭霸王簡稱)。

  活動是這樣的:五塊錢抽一次,無上限,最垃圾的就是鑽石就才50個,最好的當然就是皮膚了,也就是說像我這樣的玩家只能是鑽石。然後騰訊還會找一群托,呸,不知道是不是,反正就會有人到處發中獎的圖片。

  好吧,其實最坑的是,排位賽。這個東西,一般來說(就是這段時間是沒充錢的時間),贏一把就會輸一把或者連輸,連贏之後比有連跪。這是廣大玩家總結出來的一句話。算了,這篇就這樣了。


5、重返地球第三十八章歷史榮耀的光輝賽特作文1000字


太元0001年1月28日。 

  賽特人剛剛起步時文明並不發達。它們是由於災難逃到這裡的。 

  宇宙大爆炸,多麼恐怖的災難,許多的賽特慘死於巨大爆炸中,許多的賽特沉浸在失去同伴的痛苦。他們通過了簡易的噴火助推器逃離了他們生活的太空。卻不想被首領誤闖入了神秘的黑洞。但是的黑洞,並不是黑色的混濁狀物質,那只是憑空突然出現的黑白色出入口。由於首領的誤入,使得整個賽特民族差點滅絕。當時的他們還沒擁有那麼先進的科技和那麼高尚的榮耀,只是尚未進化完成的生物罷了。是絕對史前生物,這個種族的最前端甚至可以追隨到宇宙大爆炸之前的很久很久。 

  它們誤闖誤入地來到了這裡,當時的這裡,和那時候的宇宙並不屬於一個次元內,這個發現是賽特人在那裡定居很久之後才發現的。那裡的宇宙沒有遭到過大爆炸的襲擊,這是賽特科技進步發展之後的發現。 

  他們最初漫無目的的尋找的生存的星球。 

  太元0076年3月。 

  賽特文明正式在這個星球上崛起了。 

  太星球。綠色覆蓋的星球,表面覆蓋了許多的綠色植物,吼吼地鋪了好幾層。賽特並不需要氧氣,最好的養料就是自身的本體。他們不需要呼吸,對任何環境都能馬上適應。在太星球上,他們發現了引領他們進入高科技全盛時代的礦石——拓晶。 

  迷人的華麗七彩外表,說明了這晶石的華貴,還不時泛起一些空間的漣漪,可以為賽特提供大量的能量和擁有許多的奇異功能。賽特發現整個太星球的拓晶覆蓋超過了90%,這是絕對一筆巨大的資源。賽特的科技隨着拓晶的發現迅速發展,當他們發現有外來的未知生命侵入的時候,卻把那不自量力的未知生命全部消滅了。賽特發現,除了他們的存在,整個次元的宇宙中生活着許許多多的不同種族不同結構的生命體,他們有各自的文明,各自的科技。 

  賽特在各個生命體的地位迅速崛起。這是賽特人的榮耀。他們藉助了拓晶,征服了許多的不服賽特人的生命體,使得他們在這次元空間中建立的極大的威信。 

  太元1003年。 

  突然出現的巨大飛行物驚動了正在進行切磋的兩個賽特工會。他們不得不停止了切磋。經過長久的協商,他們決定一個工會的人撤離,由另一個工會的人負責接近和探索工作。人類——這黑洞送到了未知空間的迷失生命,被賽特最先發現了,當然,這次元的宇宙中究竟藏了多少不為人類所知的東西誰也不知道,賽特可能接受人類的請求么?人類將如何實現重返地球,拯救地球的使命? 

  人類,冥冥之中,地球的守望者,終究會重返地球……

6、那一次,我捨棄了“榮耀”作文600字


  下午託管課,因老師開會,教室像煮開了的水,喧鬧嘈雜。而我,卻獨自一旁做着數學競賽題……

  我乘風破浪地追殺,連破數關,勢如破竹,然而眼前就是終點,我被一座高峰擋住了去路,真是可望不可即啊!我拚命嘗試找出出去的路,誰知走進了死胡同,求出了一個無限小數,我繼續尋找,但都沒奏效,暈頭轉向……

  我的耐心耗盡了,這時,貪婪和懶惰控制住了我的整個大腦,想偷懶,我不由自主地想出了個歪主意——於是用拍馬屁的語氣向我旁邊的小宏說:“宏哥,你能用你的比愛因斯坦更高的智商告訴我這道題的答案嗎?”他立刻會意了狂妄地說道:“看在你那麼愚蠢的份上,玉樹臨風、數學天才的我告訴你吧——86!”我忍氣吞聲,把這個虛偽的答案寫了上去。就連忙檢查前邊的,接着匆匆地叫了試卷。

  過了幾天,數學成績公布出來了,只有我和小宏是滿分。雖然我很高興,但是我卻感覺到非常的不安,這畢竟不是我的真實成績,我有很大的思想負擔,上課老師傳授的知識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經過強烈的思想競爭,下課後,我還是不願意背負自己的良心,向老師講述了真相。

  老師聽了后,語重心長地說:“嗯,你就應該不能違背良心,這個沉重、你擔負不起的榮耀,是該放棄的,記住,誠實比一切成績都重要,不可拋棄誠實,你擁有了它,你將會受益一生……”

  放學后,我感覺心情舒暢了許多,我與誠實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哼着歌兒,走在黃昏下的“馬路”上!

  請用你們的高科技術把我的那副黑白圖畫只要後半部分,O(∩_∩)O謝謝!


7、“乞討者”的榮耀作文600字


  “榮耀”這個詞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包括乞討者,他們也有自己的榮耀。這“榮耀”的獲得是所有人都得不到的,那快樂,幸福的微笑。

  走在大街上,乞討者隨處可見,已經司空見慣。有的跪在地上一動不動,有的就是每路過一個人就說句感謝的話。我也不曾給過他們錢。可是現在,我對他們置之不理。“他們不缺手不缺腳的,可以去飯店打工啊!哪怕整個七八百的,也比做在街上要錢好。”我看不慣這種現象,便不給他們了。直到後來,一個人的出現讓我看到了一個自己掙錢的“乞討者”。真正地理解了“榮耀”這個詞。

  那天,我拿着喝了一多半的礦泉水瓶走在街上,突然,一雙是粗糙的大手擺在了我面前。我又以為是乞討者,準備徑直走開,可是他突然說話了:“可以把你的礦泉水瓶給我嗎?我幫你把這些東西拿回家。”我愣愣,看看他飽經風霜卻帶着微笑的笑臉,又看看他身旁那一大袋的廢紙和瓶子。我點點頭,給了他。其實,我手裡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並不重,但是,當我想讓他有尊嚴的得到這個瓶子時,我沒有猶豫。後來,我看到他把廢紙賣了,又看到了他和收爛貨人討價還價的身影及她臉上那燦爛的微笑時,我愣住了。“這才是真正的乞討者呀!那一刻,我看到了他的偉大,我的渺小。”我輕輕檫去眼角的淚水,默默的走開了。

  其實,這也是一份勞動,一份真正用自己汗水獲得的果實。想到這兒,我竟然情不自禁的笑了。

  我要感謝他,是他——讓我重新認識了“榮耀”這個詞。也是他——“重生”了我,讓我永遠的找回了失而復得的自己。

  初一:任?然


8、我的第一次榮耀作文450字


時光飛逝,小學轉眼就過了五年,這時我打開了風塵已久的獎狀帶,發現了我在一年級時所獲得的幾張獎狀。 

  一想到我的第一次得獎,我就想到了那個葉落歸根的秋天。 

  那個季節的一天,我伴隨着鬧鐘聲睡醒,穿戴好我的校服和紅領巾,歡快的小跑到學校。你問我為什麼?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也就是我們在學校最快樂的日子——結業典禮。當我們來的學校,開完結業典禮后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想:一個學期終於過去了……對了!接下來應該要發獎狀了,唉!這一次一定也沒有我,和上一次一樣……“現在開始發獎狀了,請大家坐好!這次獲獎的是……”因為我自己想這獎狀之名之中沒有我,所以我不會理睬到底是誰得了獎狀。“你快上來拿獎狀呀!怎麼還坐在下面不動?”這時,大家的眼睛都齊刷刷地向我這邊“投來”,我才反應過來老師在喊我,我興奮地走上講台,把屬於我的獎狀拿了下來,當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在獎狀上時,心中的意外和激動都暴露無遺。 

  這一次得獎是我小學的一次的榮耀。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都會信心百倍。使我堅信,勝利之花將再次開放。

9、王者榮耀作文500字


  最近很流行兩款大型遊戲,一是王者榮耀,二是吃雞,我也是幾個星期之前才開始接觸王者榮耀,因為手機內存的原因,一直沒能下載,但是身邊很多的同學和朋友都在玩。

  下載之後,不必擔心操作的問題,因為會有新手操作引導,進行每個步驟的指導,然後進行實際的操作,而且不必過於擔心會打的很不好,遊戲會自動匹配到和我們水平差不多的人,也就是等級相同的人,剛剛註冊的遊戲玩家都是倔強青銅,高一級的是秩序白銀,然後是榮耀黃金,尊貴鉑金,遊戲可以選擇匹配和排位,只有擁有五個以上的英雄才可以參加排位,進行等級的提高,但是每輸一局都會掉星星。

  剛下載的時候我買了很多英雄,不停的在打人機,就是和電腦端的機器人在比賽,結果當然是我們團隊獲勝,但是一到真正遊戲的時候卻被打的落花流水。

  之前有同學從早上起床就開始打遊戲,一直打到晚上斷電,斷電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但是她還沒有停止,沒有電的時候會用充電寶繼續打,一直不能理解她這麼沉迷遊戲的動力是什麼,直到自己也開始打遊戲,沉迷遊戲的時候什麼也不想去做,只想升段位,可是讓人鬱悶的是越打越輸。

  慶幸的是,我終於從遊戲癮中出來了,把遊戲卸載了,做些自己該做的事,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話,偶爾休閑娛樂一下也可以,如果控制不住自己就卸載了吧,不要因為遊戲耽誤了自己真正的事情,拒絕沉迷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