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創傷700字作文

感謝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帝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讓我們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由此,我們要感謝生命,感謝上帝。生命中不光有風和日麗,也有苦雨凄風。面對風雨,我們要堅信:黑暗過後是黎明,寒冬過後是陽春。 

  我們時時刻刻都有可能面臨著創傷或災難,只有堅強地打敗現實生活中的殘酷,才能真正領悟到生命的意義。每每遭遇到創傷時,我們不能閃淚光,我們要感謝創傷,因為創傷給予我們磨練自己的意志的機會;因為創傷讓我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痛;因為創傷讓我們對生命有新的認識;因為創傷讓我們區分了強者和弱者。被火灼傷過,被冰凍傷過,你就徹底明白什麼是火,什麼是冰。被愛殺傷過,被恨刺傷過,就明白了愛是什麼,恨是什麼。人生永遠不可能平平坦坦,只會彎彎曲曲,只有在拐彎的角落站起來,才能感受到人生的絢麗。 

  談起創傷,讓我想起了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 “救救我……”北川縣城廢墟上每一個微弱的求救聲,卻是一個個渴望生命的強音。在北川曲山小學的廢墟中,12歲的月月的左腿被樓板死死地壓住,小腿部分已經變成黑色,而在她的後面還有幾個和她命運相同的孩子,只能靠截肢救援。截肢后20分鐘后,月月被救援人員抬出廢墟。月月被救出后的最後一刻,她問救護人員:“叔叔,我是不是最勇敢的?”……月月用自己的意志打敗了死神,與死神擦身而過,她小小年紀就能真正明白什麼是堅強,什麼是生命。我相信,她經歷過這一次的大災難,在今後的生活中她一定會更愛惜自己的生命,會明白生命因傷痕痛苦而精彩。 

  感謝創傷,它讓我們體會過疼痛;感謝痛苦,它讓我們更加的堅強;感謝生命,它讓我們經歷過風風雨雨;感謝挫折,它讓我們豐富了人生。 

  感謝創傷,它讓我們在淡定中迎接屬於自己的燦爛陽光。

感謝創傷 標籤:創傷作文 心靈的創傷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