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杯茶的溫暖500字作文

一杯茶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杯茶的溫暖 

  天好冷好冷,雨下得真大,我獨自一人走在路邊,沒有雨衣,沒有雨傘,但卻分享着雨露帶給我的快樂。我喜歡這種富有詩情畫意的情景,我喜歡獨自一人在路邊思考人生的是非善惡,因為這種感覺很舒暢,帶給我無限的生機。雨水淋濕我的衣襟和頭髮,就像在引領我迷茫的航向,讓我如同海中的礁石無不時刻感受着海水的洗禮。是呀,人生不就如一杯茶,當你心情好時,茶水的味道會無比甘甜,當你心情鬱悶時,茶水的味道會變得苦澀而滑潤。因為,人生就像一個調味盤,不同的味道會調出不一樣的情景,不一樣的色彩。這杯茶時刻溫暖着我的心,讓我不再寒冷,越顯成熟。 

  有了這杯不同味道的茶,我的心情,我的思想都不再枯燥,反而變得多姿多彩。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到這種詩情畫意的境界,不是每個人都會享受到華麗的外表......世界萬物不是能用眼睛看下來的,而是要用心去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一杯茶帶給我很多快樂,帶給我許多溫暖,使我無比自豪。 

  這使我又一次感受到愛的真情,感受到千載難逢的真情。我相信,人生的路途一定會崎嶇而陡峭,只有嘗試過困難見真情的人,才會獲得勝利的喜悅,才會擁有金錢所買不到的寶藏。

一杯茶的溫暖 標籤:一杯茶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