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就像一杯茶300字作文

愛就像一杯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喝一口茶,那濃郁的苦澀後面有股淡淡的隱隱的——甜,在我看來是多麼令人回味啊!就像媽媽的愛一樣,那麼香甜,那麼讓人回味。 

一天下午,我剛從學校回來。哎,真累!正在洗菜媽媽看見無精打採的我,忙上前與我搭話:“回來啦!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怎麼無精打採的呀?”說著走進廚房給我倒了一杯水遞我。我接過水,猛喝了一口,對媽媽說:“沒什麼,只是累了點。”我剛想謝謝媽媽的關心時,卻看見媽媽又在廚房裡忙和起來。 

“啊嚏”可能是感冒了吧。正在炒菜的媽媽聽見了,忙從衣櫃里拿出一件襯衫塞給我,讓我穿上。她邊給我找感冒藥,邊生氣地說:“長這麼大了,怎麼不懂得多添幾件衣服呢?瞧,現在感冒了!”說完,她遞給我葯和一杯水。 

但是,我明白,在這些埋怨中,更多的是媽媽的疼惜。我抬起頭,望望廚房裡的那個忙碌的身影,她頭上豆大般的汗珠,忽然讓我感到了愛! 

媽媽的愛,就像一杯茶,將成為我永遠的財富,永遠永遠最美的回味!

愛就像一杯茶 標籤:一杯茶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