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蝦500字作文

龍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都知道龍蝦吧,他們披着一身紅鎧甲,揮舞着健壯的大鉗子,多威風啊!可是你們知道嗎?其實龍蝦也很懶呢!

  這個星期六,我姥姥買了一些龍蝦,通過長途汽車帶到我們這裡來,第二天,媽媽起來看龍蝦死了多少。一看天啊,那麼多的龍蝦,只有五六隻張牙舞爪,活靈活現的了。“哎,真可惜,要是全部活的,那該多好啊!”媽媽惋惜地說。“媽,這是養殖的嗎?”“不是,這些都是野生的,他們可從來沒有吃過飼料,”“那很貴吧?”“是啊,你姥姥捨不得吃,全部給你帶過來,可惜啊!”

  我不說話了,蹲下來仔細地觀察龍蝦。這是我看到了一個健壯的鉗子,於是,我便用筷子把它夾了起來,真是怪事,本來一動不動的大龍蝦,竟然對我張牙舞爪起來。我很奇怪,便用筷子夾起另外一隻龍蝦,這隻龍蝦也動了起來。我趕忙喊“媽媽,媽媽,快來看啊,這些龍蝦都是活的,它們在裝死呢!”媽媽問訊后立刻從衛生間衝到廚房,嘴裡還叼着牙刷。我示範了一下,用筷子夾起一隻龍蝦,這隻龍蝦立刻動了起來,還用大鉗子對我使勁地夾了幾下。“你先忍(等)我呀(一)會。”媽媽因為嘴裡含着牙刷,說話便有點含糊不清。

  等媽媽刷好牙,她便親自驗證我說的話。確認之後,媽媽竟像小孩子一樣跳了起來,叫道“噢耶!”

  瞧,龍蝦是不是很懶啊!

  鎮明中心小學實驗校區F502班47號徐永璨

  指導老師 吳老師

龍蝦 標籤:龍蝦作文 吃龍蝦作文 大龍蝦作文 釣龍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