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450字作文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奶茶的氣息瀰漫在空中,暖暖的,甜甜的,這份溫暖和外面那個寒冷的世界截然不同,讓人更舒適,更安心。

  我坐在奶茶店的高腳椅子上,等待着那杯屬於自己的奶茶。玻璃窗上凝結着小水珠,水珠慢慢地向下滑動着。窗外的人們更是低着頭,匆匆地向前走着,好似店中的奶茶香將時間拉住了。我深深地吸口氣,便悄悄地沉浸在奶茶的香味中,享受着,等待着。

  店中的人們都和我一樣,拚命地吸吮着,奮力地換留着那股香氣。奶茶店忽然安靜了下來,只能聽見那時間行走的聲音,輕輕地、緩緩地,猶如在跳着舞蹈。我感覺自己慢慢地就和茶香融入了一起。這種感覺以前有過的——啊!是那睡覺前躺在被窩裡的舒適,是陷入睡眠的那种放松。我漸漸地閉上眼睛,享受着——

  瞬時,我被“驚醒”,看着眼前的那杯熱乎乎的奶茶和店員的笑臉,不禁苦笑起來——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這是一杯奶茶的等待,更是這大城市中少有的慢節奏。外面世界的人們總是如此焦急,忙碌,慢節奏也漸漸變成了一種奢望。人們不敢停下腳步,去思考和體會如何享受。

  等待着一杯熱奶茶,更是期待着那種慢節奏的生活,期待着那种放松和享受。

  初一:雅婷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標籤:一杯奶茶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