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杯茶。700字作文

一杯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杯茶。 

   

  <<NO.1 在生活中,可以到處看的見茶,也可以在茶樓隨時品味到茶的清香.茶分很多種,有鐵觀音,茉莉花茶…..還有很多.

  <<NO.2 我會問:“喝茶僅僅是為了解渴嗎?”大家肯定會點頭.其實,錯了.喝茶是為了品味茶的芳香和那濃濃的茶水.

  <<NO.3 品味,就是嘗試過一些事情.酸甜苦辣.      那吃了蜂蜜一樣的甜,那楊梅一樣的酸;還有那苦瓜一樣的苦,更有那青椒一樣的辣.相信大家都品嘗過那些滋味.品,去品嘗吧!就會知道那種滋味.

    <<NO.4   曾經有哭過,笑過,累過,心疼過,傷心過……

  

    <<NO.5   Taste tea,you can know tea smack. Taste tea,you can know tea is very good. Taste, Taste, Taste!

    <<NO.6   生活中,讀一段文字,讀完后要去細細的品一品,想想當時作者的生活情景,還要讀懂.再聯繫生活去嘗試.品味一下,那文章中的點點滴滴.

    <<.NO.7   時間過去了,你會感覺時間在瞧瞧地溜走,你會感覺過得很無聊,特別的乏味.那你就應該去想想,品品.其實,它在告訴你,時間是寶貴的.你能浪費着一分一秒.

    春風吹來,你會感覺很涼爽.特別的舒服,很想把春風給留出.那你還是應該去想想,品品.其實,它在告訴你,春天來了,在春天裡,萬物復蘇,小草長出綠芽,花兒開花,那時,很美,要去珍惜.

    打羽毛球失敗時,曾經傷心過.別人卻高興地走出場外,那時的你是很不高興的.其實,你應該想想.它在告訴你,不要傷心,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厲.肯定會贏.

    <<NO.8   去品味吧!你會受到教育.去品味吧!你會得到知識.去品味吧!你會得到一些道理,你還會受到別人的啟蒙,去開闢新的世界,更去創新!

    <<NO.9   品味吧!那香香的茶.慢慢地品,才會懂得!品吧! Taste!

一杯茶。 標籤: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