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抓龍蝦500字作文

記一次抓龍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次抓龍蝦

  作者:貴陽市金關小學  黃青琪

  童年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是一首歌,童年的故事很美。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童年時的一件事吧!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我跟哥哥還有黎濤一起去魚塘邊捉龍蝦。我們仨邊走邊說:“今天抓不到龍蝦,堅決不回家。”說著說著,我們就來到了魚塘邊。當我們正在塘邊仔細觀察,尋找龍蝦的窟時,在一個小溝邊的小洞里,我發現一條泥鰍的尾巴,於是我就興奮地捲起袖頭,伸手去抓,那速度比雷電還要快100倍。可是,當我抓起來時,一看,心裡頓時驚跳——天哪,原來是一條水蛇。差點把我嚇哭了,我跟他倆說:“走家吧,我們今天不抓了,趕快回家吧!”哥哥說:“嗯,回家吧。”

  當我們正要轉回頭時,我又看見不遠處的一些爛稻草旁有一個小水坑,跟方桌差不多大。於是,我就下去看了一下,這一看不要緊,卻發現了一隻大龍蝦。此時,我似乎把剛才的害怕事忘記了,忙朝他倆叫道:“快來,這裡有龍蝦!”他倆聞聲匆匆地趕來了,我們跟往常抓龍蝦一樣,一個洞一個洞地伸手去掏,一隻一隻地抓起。快要天黑的時候,我們抓了20多隻大龍蝦。

  那天我們很高興,唱着歌兒,踏着夕陽的斜暉,朝家走去。這就是我童年時期的一件事,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就感到無比的高興和愉快!

  啊,童年真好!

  指導老師:夢聲圓藝術中心  柳絮如棉



記一次抓龍蝦 標籤:抓龍蝦作文 龍蝦作文 吃龍蝦作文 大龍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