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暖我心扉的一杯茶500字作文

你是暖我心扉的一杯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是宇宙中的繁星一點大千世界的雲朵一片而已。所以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所以每個個體都應該記住對你好的人,因為人生短暫。所以母親我要對你說,謝謝你。

  中考倒計時

  隨着中考的一天天臨近,每個人都好似打了雞血的拚命學習,我也不例外,每天除了做學校的作業外,還要寫自己的練習冊,每次都會寫到接近凌晨,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是我變得更加暴躁。

  一次我再做物理試卷時,連續幾道題都與答案不一樣,於是我心裡就莫名燃起了一團火,我將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扔到地板上,開始大哭起來。

  這時母親走到我身邊輕聲的說了句:‘’去洗一下臉吧。”我挪動着疲憊的身體去浴室洗臉,當我回到桌前時我發現掉落到地上的書全都被整整齊齊的放在桌上,桌上還有一杯茶。裡面有幾朵潔白的菊花在水面上打着旋兒,一股沁人心脾的相信我撲來,我吸了一口氣,立刻感覺神清氣爽,繼續寫未完成的物理捲紙

  你是我的茶

  此後每天晚上奮戰時,母親都會為我準備一杯清茶,所以每天我寫作業時都是一種享受,看着潔白美麗的花在水上旋轉就讓我想到了我的母親。

  母親,你是我的一杯茶。一杯溫暖的茶;一杯沁人心脾的茶;一杯暖人心扉的茶。

 初三:晗曄

你是暖我心扉的一杯茶 標籤:一杯茶作文 敞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心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