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杯茶,一絲情300字作文

一杯茶,一絲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一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訝它無端如夢。這是你摯愛的女兒,含着淚疊的,萬水千山,求他載着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在燈光下,我又在那裡伏案苦讀,可身邊的寒冷,如饑似渴地吮吸了我的溫暖,留下了無盡的冰冷。媽媽又是媽媽!她輕手輕腳的進屋而來,沒有留下一絲餘音,我手裡的筆還在有力的彈跳着,發出了輕紗般的舞音。是好沒有注意到媽媽一在我身後。她輕輕拿着外衣替我披上,我回頭而望,嘴裡剛要叫出聲來,“媽媽。”然後她便遞過來一杯茶,熱氣騰騰的冒着白煙,迷濛了我的眼鏡,我冰涼的手,觸及到了這般的火熱,如冰雪消融。心裡的冰冷,手裡的冰涼,似乎已頃刻間像開水般滾滾地沸騰開來了。我眼中的淚水,滴在了茶中,嘗起來,卻似乎是甜的。心的冰涼,有了母親的融化,再也不蕭條了。 

  “母親,呵!撇開你的憂愁,容我沉酣在你的懷裡,只有你是我靈魂的安頓!”

一杯茶,一絲情 標籤:一杯茶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一絲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