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好似一杯茶其實很美麗200字作文

生活好似一杯茶其實很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生活其實是一杯茶,仔細品味,時間久了,你才會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喜歡看氤氳的熱氣籠罩在杯子周圍,它們總是一縷一縷的,搖曳着升向空中,最後慢慢的消失。我真的覺得它好美麗,它們是溫暖的表達式,吸一口熱熱的氣,它真的能進入心裡,就好像有一雙溫柔的手在撫摸你的心靈,頓時一切不和諧都會灰飛煙滅,我漸漸愛上了這種感覺。 

  輕輕的咂一口,慢慢的進入身體,舌尖還會殘留茶的芬芳。那淡淡的香,會在心中,腦中停留好久,好久……不斷的縈繞着,彷彿一首永無休止的歌,又好似一條川流不息的大河…… 

  生活就是這樣,需要細細體味,不認真的人會忽略它的美。放鬆心境,多一些投入,生活原本很美麗。

生活好似一杯茶其實很美麗 標籤:一杯茶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