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送媽媽一杯茶500字作文

我送媽媽一杯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婦女節,含春三月還有一絲絲的寒意。回到家裡我立即進了廚房,習慣性的叫起來;“唉呀!媽媽,好餓呀!”仔細一鍬媽媽還沒回來,菜板安靜的躲在柜子里,菜刀、調料、餐具也整齊的躺在檯子上,家裡一切寂靜,只有我的肚子在不停的嚎叫。我剛想埋怨兩聲,轉眼發現日曆已經翻倒了三月八日,啊!應該為媽媽做點什麼,我的生日、節日媽媽都能記得,而我怎麼能忘記媽媽的節日呢?

  媽媽操勞了半輩子,唯一的嗜好就是喝茶,我應該為媽媽做點什麼,沏點茶吧!

  媽媽最喜歡喝菊花茶,我趕忙從壁櫃里拿出來,一股誘人的清香飄了出來,沁人心脾。

  開水是現成的,泡茶正好,我緩緩拿起,倒入杯中,和花茶融合后,泛起黃黃的花,香氣也更加濃了。

  咚——咚,門外響起了腳步聲,緊接着門就開了,原來是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了,她二話沒說,放下東西就急匆匆走進廚房,見我在那站着,就問;“餓了吧!早上吃的什麼?”我只是連連點頭,什麼話沒說。等到媽媽開始忙碌時,我才把一杯香茶舉倒她的胸前說;“媽,喝吧!累了就休息一下。”當媽媽望到茶時,目光立即停頓了,愣了一下,才一口氣喝了茶。媽媽做好飯才坐倒凳子上休息。我輕輕的倚着媽媽,一股暖流衝進了心房,我想這時媽媽心裡也一定很溫暖。



我送媽媽一杯茶 標籤:送媽媽一個太陽作文 一杯茶作文 給媽媽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