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人難忘的開幕式700字作文

令人難忘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8月8日,一個讓華夏兒女為之興奮的日子,是的!因為奧運會在我們的祖國開辦了!開幕式的來臨也同樣顯示着——我們的CHINA,是不可小看的。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爸爸也一樣。從他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出他很興奮也很自豪。 

  晚上8點整,開幕式也來開了那神秘的面紗。“全體起立 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廣播里發出了一聲強而有力的聲音。接着是擊缶:演出人員那大大的雙手在缶的兩側不停的拍打着“哈哈哈哈 真有趣”我不禁笑出了聲音。為什麼我會感覺這麼有趣呢?原來這個“缶”會發光;只要拍它一下它就會發出光芒。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是那種歡歌笑語的氣氛卻讓人心曠神怡。 

  過了一會兒,名為《美麗的奧林匹克》的文藝演出正式開始。我聽着解說員的介紹,知道還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面一部分叫《燦爛文明》,下部分叫《輝煌時代》。在上部分里,有4大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和活字印刷。有司南、日晷,也有絲綢之路。突然,一副大長卷出現在我們眼前,畫家拿着手裡的毛筆,瀟洒的在長卷上畫著一副畫。而在下部分里,出現了我們的小康生活,表演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用人擺成的一隻和平鴿。那隻和平鴿猶如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着,永遠呼籲和平。和平鴿的這種精神,不禁讓人們也佩服起來。最後,北京奧運會終於將主題歌唱了出來。題目是《我和你》“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接着是運動員入場式。運動員們穿着漂亮的服飾,走到“鳥巢”中心。 

  最激動人心的,無非是點火儀式了。李寧升上半空,在跑了鳥巢一圈后,李寧把奧運會聖火點燃了,一個巨大的火炬被點燃了!此刻,鳥巢一片歡呼,我也激動的跳了起來。 

  2008年8月8日,我永遠不會忘記。China,you are good!

令人難忘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