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的的開幕式800字作文

精彩的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召開運動會,大家都早早地來到操場上等待着參加比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操場,來到了預定的場地。我們把自己帶上的綠色小凳放在地上就坐了上去。剛坐下不久,老師就讓運動員排隊去參加開幕式。烏黑的跑道上從西排起。這浩浩蕩蕩的隊伍,打頭的是四個拿着國旗的同學。後面兩個同學把國旗舉到肩上,前面兩個同學將手垂直平行舉到大腿處。他們邁着正步向前走着。緊接着是六個同學舉着黃底綠字的校旗,緊跟着四個健壯的男同學扛着運動會標識,隨後便是鼓號隊,他們充滿自信,看着前面的指揮進行着吹奏打擊。接着是手拿漂亮紙花的彩花隊,艷麗的彩旗隊……現在入場的是各班的運動員代表隊。第一個是舉着班牌的領隊,接着是老師,後面就是運動員的方隊六人一列,四列,一共是二十四人。他們都雄赳赳、氣昂昂地走着,真是威武極了。隊伍繞操場一圈以後就進入操場的中間的草坪上站定。彩旗隊進入中間以後就沿着草坪邊緣分成兩隊分別向左右兩邊跑。他們跑到四周把中間的隊伍圍了起來。各個年級的學生都穿着色彩鮮艷的校服,好看極了。

  “升旗,奏樂!”這時,太陽在天空中露出了笑臉看着我們,顯得非常高興。我們大家都立正向緩緩升起的國旗敬禮。接着,我們唱起了校歌。微風吹拂着我們胸前的紅領巾。然後,校長講話。我們不時鼓掌,整個操場顯得熱烈激動。接着學生代表上台宣誓。那個學生就是我班的沈佳煒同學。他在市運動會上破了一項紀錄。看他春風滿面的樣子,心裡一定非常高興。然後,裁判老師宣誓。再後來,彩旗隊退場,運動員退場。

  緊跟着我們進行了廣播體操比賽。老師在緊張地召集排隊,進場。我們心裡也非常緊張。我看着那麼多的班級一起進行比賽,心裡十分不安。時間迅速過去,很快輪到我們六年級學生比賽了。

  廣播體操比賽結束,競賽馬上開始。我是播音員,立刻跑上主席台。我站在上面看到下面黑壓壓的一片都是學生。草坪上的紅藍標識好象盛開的鮮花。我努力播報,盡量把話說好。輪到六年級的學生進行比賽的時候,我在廣播里拚命喊叫,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操場上也不時響起同學們的加油聲音。整個操場沸騰起來。

  好精彩的開幕式,好激烈的競賽!



精彩的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