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絕倫的開幕式400字作文

精彩絕倫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精彩絕倫的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令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激動的日子。我從7:40開始,就一直守候在電視機旁,等待着開幕式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地接近,我也越來越激動, 

  在高亢鼓樂和震天歡呼聲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清新美麗的畫卷展開,優雅起伏的舞蹈同時也在描繪着一段歷史。大家都融合在了一起,與演員共同來感受中華民族五千餘年的歷史。當藍色星球從地下升入高空時,我又一次歡呼起來了!變幻着色彩和圖案的“地球”太漂亮了,那是我們共同的家!我最愛聽劉歡和莎拉布萊曼唱的那首歌——“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後來是各國運動員入場,當中國隊入場時,全場又一次沸騰了!“中國,加油!”的口號響徹在鳥巢上空,現場掌聲雷動。 

  終於,最緊張的一刻到來了!最後的幾位火炬手到了場地中。火炬棒棒相傳,最後來到了體操王子——李寧的手中。這時,他“飛”了起來,舉起火炬,在鳥巢上空“奔跑”。他的眼中滿是驕傲,與自豪!我們也為他歡呼,我們更為中國而自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此時此刻,中華民族終於圓了百年奧運之夢!

精彩絕倫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