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開幕式500字作文

精彩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精彩的開幕式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去參加第二屆城市運動會開幕式,雖然只是去當觀眾,但我們心裡也十分激動與興奮。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會場,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大會開始了,只聽鼓號齊鳴,鼓樂隊的隊員個個精神抖擻,大步走進會場,接着,入場的是四百名的中學生,他們高舉着紅旗,伴着清風,一面面紅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飄飛在操場上空;鮮花隊緊隨其後,她們的出現使我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這支隊伍是由幾百名的女同學組成的,她們穿着白衣白裙,手捧着的白黃相間的花束映襯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接下來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檢察院代表隊,隊員們衣冠整齊,步伐落地的聲音鏗鏘有力,嘴裡還不停地喊着“一二一……”交警隊也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英姿颯爽,充分展示出他們的威武雄姿。後面的隊伍也都氣勢非凡,場下的讚歎聲不絕於耳。最好看的要數哈拉海隊,這個隊的前面有很多舞獅,其中有一個舞獅時而蹦蹦跳跳,時而扭扭屁股,逗得大家都忍不住笑起來。這時,天空飛揚着氣球,還不停的噴出煙花彈。 

  開幕式最後上場的是老年健身隊,他們邁着優美的舞姿,在音樂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漂亮。 

  活動大約持續到11點左右,開幕式結束了。看着那精彩的表演,回憶着檢閱時壯觀的場面,我從內心發出讚歎,我相信,明天的農安一定更加輝煌!

精彩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