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的開幕式600字作文

歡樂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樂的開幕式

  今天是開幕式,我們學校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校園裡,喜慶洋溢。我是一名表演隊員,還有我的隊友們,我們跟是不亦樂乎!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邁着喜慶的步伐,走向操場,我們各個臉上掛滿了笑容。看觀眾們,他們為運動員加油打氣!聽那在場的歡呼聲,他們為表演者喝彩!在莊重的升旗儀式過後,在領導講話過後,毛校長莊嚴地講到:“運動會開始了!”整個校園像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高聲歡呼,低年級的小朋友們更是熱烈!他們拿着小紅旗在手中飛舞,臉上流露出歡樂的笑臉,表演開始了!第一個表演是管樂隊,我可是老一輩呀!他們的吹奏不禁讓我想起我那時的輝煌時代……他們吹得可洋氣了!而且他們吹的太陶醉了!在場的所有人都陶醉在音樂的海洋,隨着音樂的節奏,我們也不由自主的拍起手來。緊隨着管樂隊的另一個表演是老師太極拳,他們站出太極的的圖案,我們不由得佩服。只聽音樂響起,太極陣型的老師全部蹲下,只留了兩位老師在太極兩點之中,舞拳,拳力柔中帶剛,剛中帶柔,霎時!隊形全部站起來了,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而且還使出四兩撥千斤!我們不由得感嘆!該我們壓軸好戲了!我們只聽音樂,快速下刀,衝出去形成三個三角形,觀眾席上驚嘆連連,我們更是得意不已!形成四個圓后,我們的刀刺得響聲連連,在每個圓的圓心上,有一個武林高手,他們打出了他們的風格,打出了他們的氣勢,叫觀眾瞠目結舌,我們又換了許多隊形,也叫觀眾目瞪口呆。

  今天的開幕式是我們學校首屆開幕式,今天一定會讓我們銘記在心!

  劉一鋒

  指導老師:馮玉聲

  六年級七班



歡樂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