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運會的開幕式800字作文

校運會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上是校運會開幕式,大家都紛紛的站在自己的位置,就像的街小巷的馬路。天空出現一層薄雲,彷彿蒙上了白色的綢幕,同學們都拿着老師發的氣球、棒棒、小紅旗、啦啦球等揮來揮去。而且穿着各班的班服五顏六色的,就像一道彩虹展現出了獨一無二的美。

  開幕式開始了,大家都整整齊齊的並排着,看似人山人海,排列的隊伍就像一條磅大的巨龍。有的班級跳舞,有的班級唱歌,有的班級什麼都沒有就直接放禮花。快到我們班了,我的嘴裡喃喃道:“現在越來越緊張了,先吸口氣再說。”就這樣我慢慢的放鬆了。輪到我們上場了,天空下起了細小的毛毛雨,我的心臟再次怦怦直跳,同學們都對我說:“你叫口令時要叫大聲點。”大家都注視着我,我每次都沒自信的點點頭。“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原地踏步走,一二一,一二一,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撕破了嗓子大聲喊,雨慢慢地從細小的雨變成了豆大的雨,來到評委台中央我馬上叫了一聲立定。立定之後,我又迅速迅的說向右轉,面對這麼多位評委,我的心臟再次跳動,那一刻差一點就害我忘記“整隊”這對詞了,等過了一兩秒我才緩過神來,面對着評委大喊口令“整隊”同學們都按照排練的形狀該蹲的蹲,該站的站,該把標語展現時,有些同學不小心拿反了,等我們喊完口號后,放禮花間喊出了一個“耶”字。接着,我就發口令“歸隊”,那時我害怕說出方向,就在心裡快速的掃描了一下。“向左轉,齊步走。”“一二一,”看見前面的同學沒有走,我只好再叫一次。等我們遠離了評委台走到了自己的位置時,大家都在紛紛議論。“嗒”,豆大的雨從天空飛快的落下來,就像一顆流星即迅速有美麗。後來,聽着大家的議論,我感到十分愧疚,大家都說我叫口令時聲音太小了,前面和後面的同學都聽不見,我只好用表情來向他們道歉。

  這不僅僅是一個熱鬧非凡的運動會開幕式,又是一個有掙執的運動會開幕。

  初一:星星雨



校運會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