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開幕式700字作文

難忘的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百年的奧運夢想,百年的奧運期盼,終於將在2008年8月8日晚8時這一刻實現。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開幕式將在首都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隆重地舉行。 

  今晚的鳥巢,繁星點點,猶如浩瀚的銀河中一顆璀璨的明星,煽動着耀眼的光芒,將全世界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北京。隨着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響起,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聲聲震撼人心的打擊樂聲拉開了開幕式文藝表演的序幕。 

  中華文明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文化,開幕式更是將它演繹得淋漓盡致。讓人們了解到了中國的四大發明,領略到了中國人的智慧,孔子的三千弟子手捧竹簡,精誦論語,表現出了儒家學派的一代風範。京劇的表演更加體現出了中國的“國粹””.第29屆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是我國著名歌手劉歡和一名英國藝人演唱的。唱出了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緊接着就宣布205個國家的運動員入場,只見一個個運動員們朝氣蓬勃,精神抖擻,各國旗手高舉自國的國旗,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了鳥巢的中央。在這裡,沒有種族的歧視,沒有膚色的排斥,沒有宗教的限制,也沒有語言的障礙。一同相聚在北京,實現自己的夢想。 

  中國代表團是最後一個入場的,總共有1099人的龐大隊伍,這麼多的人數在奧運史上也是史無前例的。我想: 中國奪得獎牌數也一定是最多的;八月的星空,有了這些人的點綴,將變的更加燦爛無比,絢麗多彩。 

  開幕式最精彩,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第29屆奧運的主火炬即將點燃。點燃火炬的火炬手是世界全能體操王子李寧,只見他變身空中,猶如飛人,在鳥巢上方凌空一周,帶着13億中國人的夢想,點燃了主火炬。主火炬燃起的那一刻,整個北京的上空響起了雷鳴般的花炮聲,,七彩斑斕的焰火形成了一片光的世界,花的海洋。將北京裝扮成了一座美麗的不夜城。北京勝利了!中國勝利了!世界為此沸騰了! 

  奧運會隆重的開幕式圓了中國人百年的夢想,今晚的中國又將是一個不眠之夜! 

  中國 no.1!

難忘的開幕式 標籤:難忘的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